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极度视界

学习中的思考与总结

  • 博客(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聚类小文(二)

聚类 三维空间中分布在两条直线上的点

2013-05-30 00:02:39 1951

原创 聚类小文(一)

聚类 二维空间中六个数据点集

2013-05-29 23:58:48 1824

原创 Face Recognition小记

距上次看Face Recognition的论文已一年有余 早闻 Robust Face Recognition 引用很高,看了之后,确实实验部分很暴力:近10个实验 里面跟 Eigenfaces Fisherfaces Laplacianfaces 都有比较 1.M. Turk and A. Pentland, “Eigenfaces for Recognition,” Proc.

2013-05-29 23:28:05 17196 7

原创 另一个角度来看:支持向量机(SVM)

此文,记述数月前,看PRML第四章-线性分类模型时的思考。 此模型得到的解析解为: 可以看到:标签信息影响最后的参数的值,进而影响判别边界,接着会对预测产生影响。 示例:可以看到相同的数据,使用不同的标签信息,得到不同的判别边界。 训练完参数,使用其做预测,那么:不同的标签选择+各个类的点数Ni,就会有不同的判别边界,从而影响预测。 如预测下图三个*点是正

2013-05-11 15:08:54 2098 1

原创 双边滤波Matlab实现<The Bilateral Filter>

双边滤波与一般的高斯滤波的不同就是:双边滤波既利用了位置信息又利用了像素信息来定义滤波窗口的权重。 像素值越接近,权重越大。双边滤波会去除图像的细节信息,又能保持边界。 对于彩色图像,像素值的接近与否不能使用RGB空间值,双边滤波的原始文献建议使用CIE颜色空间。 代码如下: function resultI = BilateralFilt2(I,d,sigma)

2013-05-08 20:56:06 22073 7

Random Forest

使用OpenCV类CvRTrees做分类的例子,很好的学习Random Forest例子。

2013-06-08

Machine Learning:A Probabilistic Perspective

机器学习的一本新书,更强的统计角度。而且本书提供matlab/python的toolbox,非常好用。

2012-12-27

正整数无序分拆算法设计及论证

正整数无序分拆算法设计及论证,如果错误请指正。

2012-09-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