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琢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辽宁琢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是集销售推广,网络直播集一体的民营企业中的一颗新星,本公司位处于辽宁省抚顺市高湾新区望月路双水湾,临近浑河 , 环境良好,公司规模壮大,体系完整。

我们利用起源于北美洲的“黄页”来推动公司需求,黄页——是国际通用按企业性质和产品类别编排的工商企业电话号码簿,以刊登企业名称、地址、电话号码为主体内容,相当于一个城市或地区的工商企业的户口本,国际惯例用黄色纸张印制,故称黄页。没有发行量和发行成本的限制,进而可以准确的预测浏览人群,洞悉其浏览的习惯,来掌握个人概率型信息。
我们公司开拓抚顺市场以来,与各商家和门户开展积极的合作与推广,使抚顺市场和我公司特色业务交相呼应,使其顺应推广和发展。
辽宁琢一传媒有限公司同时也是抚顺市传媒界的后期新秀,其业务集都市一卡通、网红培训、直播平台、线下攒局于一身的传媒领域领军者。
我们公司现运营推广计划包括于一卡通的开发及运用展开的对消费者娱乐,餐饮需求而进行的一项合作式消费理念,攒局网络开发,更实施商演活动、广告机推广、企业帮扶推广、高端婚礼境外拍摄、团购服务以及家政便民服务。
同时,我们公司将有专业顾问提升您的品牌效应,您的需求分析+我们的想法+技术实施+业务方案的全方位组合=完美品牌与效益的诞生!
并且公司紧跟技术前沿,保持创新实力,定制研发,为我们的客户和团队创造更加辉煌的技术效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