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会拥有浪漫的爱情?

爱情的美好在于浪漫.感情的破裂在于浪漫被现实摧毁.通常我们说,谈恋爱的时候是最幸福的.而一旦这感情步入婚姻,接受现实的磨练,就会让人失去掉这种晕乎的浪漫.谈恋爱与婚姻有着相当大的区别.所以婚前的浪漫与婚后现实,也有着大大的不同.我们从谈恋爱的经验中总结而得出,浪漫是需要条件的.而这些条件,也正是谈恋爱时期的重要表现.那么,浪漫需要哪些条件呢?   

    1.浪漫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挨饿的情况下,我总觉得是浪漫不起来的. 

 

    当然我此处指大部分人,特例除外.我所说的经济基础,也不是要你有百八十万,而是至少有足够请对方吃馒头的钱.当然,如果你有百八十万的话,那就是最好不过啦.可以去旅游,去漂流,去唱K,去蹦迪,总之去疯去玩.其实大部分浪漫的情节,就是想方设法的玩耍.而玩耍需要经济的支持.

    

    2.有一定经济基础还不算,你得还有一定闲情逸致的时间才行. 

 

    是的.像李嘉诚他们这种有钱人,是一定也浪漫不起来的.因为他们没有够的时间.我不是说浪漫的主要内容就是玩耍吗?没时间你怎么玩?你看那些韩剧,为什么大家那么喜欢,就是因为浪漫得够水平.你看里面的主人翁不是艺术家就是白领,他们是处在这个社会的中上阶层的人.既有时间又有钱.当然也就是最能浪漫的了.

   

    3.有时间还不够,要浪漫你还得有一定的打情骂俏的本事.也就是说你得有一定的流氓本事.

 

     为什么这么说呢.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通常坏男人很会调情.而这种调情就是恋爱中浪漫的一大重要环节.为什么女孩子大部分都喜欢幽默的男生?就是因为这些幽默的男生最喜欢说些阴不阴阳不阳的下流话.我们说,爱情的本质是由性本能支撑起来的.那么一些所谓的流氓话当然就是必不可少的了.老实的男人让女孩子觉得呆板,没情趣.所以一般为恋爱对象所排斥.所以老实男生,要学会适当的下流哦.

    

    4.会打情骂俏还不够,你还得有一定的诗人情怀.换句话说,你还得有一定的艺术家的特质.   

    正如痞子蔡所说,你至少要会吟雪莱或者叶慈的诗.不会吟诗的你也至少要会拉着对方的手,对着太阳说,啊,今天的太阳好圆好圆啊.不会说啊今天的太阳好圆好圆的,至少你要心甘情愿地陪对方坐在夜空下被蚊子咬得大包小包.不会陪对方被蚊子咬得大包小包得至少要会看着对方傻笑.诗人的特质就是有点神经病.而谈恋爱就需要这种神经病特质.浪漫更是少不得这种特质.下雨不打伞,故意淋雨够变态吧.可在琼瑶的笔下那就叫浪漫.知道么?

   

    总之,浪漫是爱情的地心引力.一但这种引力不存在,也就是爱情平淡的时候.这种平淡,有人说是从七年之痒开始.我说,是从现实的负担加大开始.

    

    浪漫与负担的加大成正比.有人说,穷人也能浪漫.我告诉你,那种"心酸的浪漫"不叫浪漫.一切穷人的浪漫,都是要付出很大代价的.要不然,为什么韩剧里的灰姑娘通常不是得了白血病死掉就是被车撞死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