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j常见错误类型

★Presentation Error (PE) : 虽然您的程序貌似输出了正确的结果,但是这个结果的格式有点问题。请检查程序的输出是否多了或者少了空格              (' ')、制表符('/t')或者换行符('/n')。

Wrong Answer (WA) : 输出结果错,这个一般认为是算法有问题。

★Runtime Error (RE) : 运行时错误,这个一般是程序在运行期间执行了非法的操作造成的。(一般是数组越界造成,数组开的太小!!!!!

以下列出常见的错误类型:

★ACCESS_VIOLATION 您的程序想从一些非法的地址空间读取或向其中写入内容。一般例如指针、数组下标越界都会造成这个错误的。 ARRAY_BOUNDS_EXCEEDED 您的程序试图访问一个超出硬件支持范围的数组单元。

FLOAT_DENORMAL_OPERAND 进行了一个非正常的浮点操作。一般是由于一个非正常的浮点数参与了浮点操作所引起的,比如这个数的浮点格式            不正确。

FLOAT_pIDE_BY_ZERO 浮点数除法出现除数为零的异常。

FLOAT_OVERFLOW 浮点溢出。要表示的数太大,超出了浮点数的表示范围。

FLOAT_UNDERFLOW 浮点下溢。要表示的数太小,超出了浮点数的表示范围。

INTEGER_pIDE_BY_ZERO 在进行整数除法的时候出现了除数为零的异常。

INTEGER_OVERFLOW 整数溢出。要表示的数值太大,超出了整数变量的范围。

★STACK_OVERFLOW 栈溢出。一般是由于无限递归或者在函数里使用了太大的数组变量的原因。 ...... 其他错误,包括 C++标准库/STL 运行时          库错误等,这里不再举例。

★Time Limit Exceeded (TLE) : 您的程序运行的时间已经超出了这个题目的时间限制。

Memory Limit Exceeded (MLE) : 您的程序运行的内存已经超出了这个题目的内存限制。

★Output Limit Exceeded (OLE) : 您的程序输出内容太多,超过了这个题目的输出限制。

★Compilation Error (CE) : 您的程序语法有问题,编译器无法编译。具体的出错信息可以点击。

System Error (SE) : OJ 内部出现错误。由于我们的 OJ 可能存在一些小问题,所以出现这个 信息请原谅,同时请及时与管理员联系。

Out Of Contest Time : 超出比赛时间,这个信息只有在比赛的时候才会出现。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