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不容错过!斯坦福Swift教程又来啦

导读美国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曾在去年 4 月份推出过 iOS 编程教学课程 Developing iOS 9 Apps with Swift,这项课程上架 iTunes U 之后广受编程爱好者的好评。因为它不仅内容齐全,而且还是免费的。将近一年之后,斯坦福大学更新了他们的 Swift 教程,这一次针对的自然是 iOS 10 操作系统了。威锋网消息,由斯坦福大学出版的 Developing iOS 10 Apps with Swift 已于日前上架 iTunes U。


与去年一样的是,Developing iOS 10 Apps with Swift 的课程大纲一共也是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介绍 iOS、Xcode 和 Swift,第二部分则是教导如何在 iOS 当中使用 MVC 构架,一切都是为了能使用 Swift 开发 iOS 10 软件而设置。

此前我们已经介绍过,斯坦福大学的 Developing iOS x Apps with Swift 系列被认为是目前最优秀的免费编程教学课程,如果你对 iOS 编程感兴趣,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曾在 WWDC 2014 大会上讲解过 Swift 的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奇曾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苹果会将 Swift 更多地融入到自家的核心软件中,而不是仅仅在第三方应用中体现它的作用,为此我们可看出苹果对 Swift 的重视程度。苹果 CEO 蒂姆·库克也曾说过,编程语言会越来越重要,正如当前国际语言英语一样。


本文转载自:http://www.linuxprobe.com/swift.html

免费提供最新Linux技术教程书籍,为开源技术爱好者努力做得更多更好:http://www.linuxprobe.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斯坦福大学-深度学习基础教程.pdf》是一本由斯坦福大学编写的深度学习基础教程的电子书。深度学习是人工智能领域的一个重要分支,逐渐成为各个领域的研究热点。该教程提供了对深度学习基础知识的系统介绍,旨在帮助读者深入理解深度学习的原理和应用。 这本教程主要包含了深度学习的基本内容,如神经网络、卷积神经网络和循环神经网络等。它从浅显易懂的角度出发,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对相关概念和算法进行了解释和演示,有助于读者逐步掌握深度学习的基本概念和操作方法。 此外,该教程还提供了一些实践项目,供读者在学习的过程中进行实践和实验。这些项目有助于读者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问题中,加深对深度学习的理解和掌握。 通过阅读这本教程,读者可以了解深度学习在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的应用,并学习如何使用常见的深度学习框架进行模型的训练和部署。此外,该教程还介绍了深度学习在其他领域的研究进展,使读者对深度学习的前沿技术有所了解。 总之,《斯坦福大学-深度学习基础教程.pdf》是一本全面而系统的深度学习入门教材,适合对深度学习感兴趣的学生、研究人员和工程师阅读和学习。它能够帮助读者建立深度学习的基础知识,为深度学习的进一步学习和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