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联手英伟达打造全自动驾驶汽车

据报道,大众汽车旗下豪华汽车子公司奥迪公司正联手英伟达开发全自动驾驶汽车,从而加入到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的竞争中。

奥迪周三表示,该公司已经与英伟达建立合作关系,将联合开发一款全自动驾驶汽车,预计在2020年上路。

这一消息是在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公布的。这是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科技展会,汇聚了众多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这些商家在努力展示各自在打造自动驾驶汽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奥迪和英伟达扩大了合作,此前双方已联手开发名为交通堵塞导航( traffic jam pilot)的半自动驾驶系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装配在奥迪A8车型上。该系统使用的是英伟达的硬件和软件,允许司机在某些情况下让汽车以不超过35英里的时速自动驾驶。


本文转载自:http://www.linuxprobe.com/audi-nvidia.html

免费提供最新Linux技术教程书籍,为开源技术爱好者努力做得更多更好:http://www.linuxprobe.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