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istron的专栏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习与成长(如果哪一天我不学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关注两篇gatekeeper的论坛

http://www.kaixin001.com/repaste/71054051_10279938583.html#0.22388237123733 http://www.qihaa.cn/news/comment/2015/1212/67862.html 灰度发布 和 A/B testing Facebook使用的一大法宝就是灰度发布和A/B testing。这一利器像宙斯

2016-01-30 23:19:34 1200

原创 aop的调研

AOP(Aspect Orient Programming),也就是面向切面编程,作为面向对象编程的一种补充,当前已经成为一种比较成熟的编程思想,其实AOP问世的时间并不长,甚至在国内的翻译还不太统一(另有人翻译为“面向方面编程”)。AOP和OOP(Object Orient Programming,面向对象编程)互为补充,OOP将程序分解成各个层次的对象,而AOP则将程序运行过程分解成各个切面。

2016-01-28 19:07:31 418

原创 关于android 环境配置 react native 安装(初级)

整了2天,终于把 react native的环境搭建好了,可以这么说吧,react native 刚推出android,本身存在着各种bug,需要我们自己解决。 而且吐槽一下,react native 在目前的大的开发环境下,真的是一个不伦不类的家伙,其存在价值不大,任务完成不靠谱,至于以后他该如何走,还需要自身架构技术强硬才行。 网上有一大堆安装教程,相信刚开始学的同学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2016-01-26 14:56:30 724 1

转载 onTouchEvent 深入理解

当手指触摸到屏幕时,系统就会调用相应View的onTouchEvent,并传入一系列的action。当有多个层级的View时,在父层级允许的情况下,这个action会一直向下传递直到遇到最深层的View。所以touch事件最先调用的是最底层View的onTouchEent,如果View的onTouchEvent接收到某个touch action并作了相应处理,最后有两种返回方式return tru

2016-01-05 17:38:27 607

android中webview的使用

此工具实现了android中通过webview调用js的代码,熟悉js的基本语法,并实现webview与js互传数据,并且互相调用方法的实现.

2015-10-12

JNI工程创建

讲解ndk 的作用,并且下载安装ndk,之后创建jni的工程,附加源码.

2015-10-08

访问网络,请求图片

httpclient,访问网络,请求图片

2015-09-25

自定义键盘实现

别人的代码,修改的内容如下: 1:自动隐藏系统键盘 2:完成键的乱码问题

2015-09-23

usb3.0规范很有用

usb3.0规范之我见usb3.0规范很有用

2011-08-15

eetop[1].cn_如何更改系统属性里的注册到.doc

让你了解eetop[1].cn_如何更改系统属性里的注册到,系统属性的配置

2010-01-28

Visual Studio 2008配置SystemC开发环境.doc

对Visual Studio 2008配置SystemC开发环境进行配置,合理有效地方式帮助您顺利完成配置工作。

2010-0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