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申请邓白氏编码的流程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wxw2011014003/article/details/51861819


申请公司的苹果开发者账号和企业级的苹果开发者账号时,都会用到邓白氏编码,也就是我们申请苹果开发者账号时需要填写的D-U-N-S Number。

    申请这个邓白氏编码是免费的,但是从像华夏邓白氏公司提交申请到可以申请苹果开发者账号来用这个9位的D-U-N-S Number,需要一段时间,我申请得到D-U-N-S Number,用了8个工作日(不算周末哦),但是下发编码的邮件中特别提示到(14个工作日后再去使用。若着急使用,7个工作日后开始尝试,请注意尝试次数不要超过3,超过次数编码会被锁住,解锁及注册方面问题请找苹果客服,电话:4006701855)。所以,着急使用也无济于事。

    我在这里主要陈述申请邓白氏的这个流程。

    首先打开连接,通过Apple ID 账号,登陆到申请邓白氏的页面。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enroll/dunsLookupForm.action(现在这个连接能直接打开,不保证以后不会变,假如这个连接过期了,可以直接进入https://developer.apple.com然后一步一步的打开)


D-U-N-S® Number


1 .首先需要选择国家,选择后可能会提示(请使用罗马字符,不支持其他字符集。)这个不用管它,继续填写下面的信息就行

2.Legal Entity Name:公司的英文全称



3.Tradestyle or DBA:不用填



4.公司总部地址

Street Address街道详细地址 

CIty/Town 市或者区 

State/Province直辖市或者省 

Postal Code邮编

Phone Number(公司的固话+86-区号-电话号)



5.接收邮件的地址,如果和上面的一样就填写相同地址



6.你工作的联系信息

Given Name 名字   

Family    

Job Title工作职称  

Phone Number:你自己的手机号 (+86-手机号)  

Work Email你的邮箱


7.最后填上验证码,提交申请,然后核对一下自己填写的信息,确定继续提交即可。


    提交申请后,在注册苹果开发者账号的邮箱里会收到成功申请的提示邮件,邮件会告知我们的request id。这时候假如保证信息都没有错误,耐心的等待华夏邓白氏公司的审核电话就可以了,假如电话号码有错误以及其他信息有误,大家可以发邮件(邮件中要写明你的request id、公司名称、联系人)和他们的工作人员沟通applecs@dnb.comappdeveloper@dnb.com这两个邮箱都可以,一般一个工作日都会有回复。

    有的人说,申请信息中必须留有公司固定电话、电话号码前必须注明(中国区域+86-),我在申请的时候,没有填写公司的固话,电话号码也没有写明中国区域,导致我特别害怕邓白氏公司联系不到我,其实他们也是有中国的代理公司的,大可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假如实在不放心或者是填写信息有误,也可以发邮件联系他们。

    最后,大家假如对申请邓白氏还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咨询他们的人工客服邓白氏注册服务客服电话是021-2610-7666.

    不过我在打这个客服的时候接通后直接给我挂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