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文件经Tomcat编译后的文件位置

本人在学习中遇到这个问题,于是去网上查找,发现大家说的都不一样,经本人实际验证,网上现在的说法都有问题。

以下是正确的说法:

关于编译后的位置,可以手动在配置文件中设置,当然不设置就会是默认配置

1.打开eclipse中Window>>Preferences,选中Tomcat,有一个Context declaration mode,这个配置是选择那个Tomcat配置文件生效(一般选Server.xnl)

2.复制第一个配置文件的路径,打开配置文件

找到<Context>配置,里面有个workDir这个就是你jsp文件编译后的位置

3.如果选则的是第二中配置,编译后文件位置就是:D:\apache-tomcat-7.0.73\conf\Catalina\localhost,也就是大家说的那种,这两种配置中设置编译后文件位置的都是workDir,可以自行设置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编译JSP文件,可以使用JSP编译器。JSP编译器是一个独立的工具,也可以作为Web服务器的一部分来运行。以下是使用命令编译JSP文件的步骤: 1. 确保JDK已经安装并配置好了环境变量。 2. 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 3. 进入JSP文件所在的目录。 4. 输入以下命令: ``` javac -classpath <Web服务器类路径>;<JSP_API_JAR包路径>;<JSTL_JAR包路径> <JSP文件名>.jsp ``` 其,\<Web服务器类路径\>是Web服务器的类路径,一般是Web服务器的lib目录下的所有JAR包;\<JSP_API_JAR包路径\>是JSP API的JAR包路径,一般是tomcat安装目录下的lib目录下的servlet-api.jar;\<JSTL_JAR包路径\>是JSTL标签库的JAR包路径,一般是tomcat安装目录下的lib目录下的jstl.jar和standard.jar。 例如,如果使用Tomcat服务器,可以输入以下命令: ``` javac -classpath C:\Program Files\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Tomcat 9.0\lib\*;C:\Program Files\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Tomcat 9.0\lib\servlet-api.jar;C:\Program Files\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Tomcat 9.0\lib\jstl.jar;C:\Program Files\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Tomcat 9.0\lib\standard.jar HelloWorld.jsp ``` 5. 如果编译成功,会生成一个与JSP文件同名的class文件。 ``` HelloWorld.class ``` 6. 将生成的class文件移动到Web应用的classes目录下。 ``` cp HelloWorld.class C:\Program Files\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Tomcat 9.0\webapps\ROOT\WEB-INF\classes ``` 注意:如果Web应用的classes目录不存在,需要手动创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