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nado BSP Developer's Kit for VxWorks User's Guide

Tornado BSP Developer’s Kit  for VxWorks User’s Guide  Tornado 2.0 ™

刘阳业余时间整理, 请继续关注, 同时希望CSDN开一个嵌入式系统的分类。

1.3          BSP KIT 包含的内容:

WindRiver公司可以得到BSP Kit光盘, 其中会包含一些软件以协助BSP的开发,软件如下所列:

BSP验证测试套件: 这些程序的目的是测试一个BSP的基本功能, 并且记录和报告任何缺陷。 它们不仅运行于目标机上, 也运行于宿主机上。 测试套件是高度自动化的, 一旦开始测试, 不需要用户干预。BSP验证测试套件是以源代码的形式提供的, 以便于维护和扩展。当执行一个正式的验证测试时, 这些源代码不应该被修改过。

模板BSP 这些模板是为各种不同的架构准备的, 它们为BSP的开发提供了一个起始点。 每个模板都可以被编译, 但是那些优化的特性缺省是被禁止的。 这样允许开发人员从一个模板快速启动而无须做大的改动。

模板驱动: BSP KIT 提供了各种不同类型的模板设备驱动源代码。

SCSI 测试套件: BSP KIT 提供了一套SCSI 测试程序。

其实在TORNADO中也已经包含了一个参考BSP 一个平台上的TORNDAO和其所带的参考BSP是基于相同的处理器架构的。

1.4          本书主要内容简介:

1.  简介, 就是本章。

2.  BSP组织结构: 是一个BSP构造和需求的概述, 这部分讨论了必要的和可选的文件和流程, 提供了一个构造BSP所需要的最基本的概述以及一个BSP如何和VxWorks所交互。

3.  创建一个新的BSP 提供了开始移植一个BSP所需要的策略。 使用不同的硬件配置的手段在此节被详细讨论。 在没有一个可以工作的VxWorks boot ROM的情况下开始往一个新的板子上移植是移植BSP到一个新的板子的最困难的部分。

4.  硬件指南:讨论CPU的架构以及不同的硬件元素 如何影响BSP的移植。

5.  驱动开发指南:  对设备驱动开发提供一个一般的指南,特定类型的驱动程序的开发细节请参考附录。

6.  部件: 描述一个BSP如何于各个部件打交道。 这章提供了部件创建和使用的基础。

7.  验证测试: 描述了BSP验证测试套件(BSP Validation Test Suite 操作和使用。 BSP验证测试套件是运行于宿主机和目标机上的一些程序, 这些程序试验BSP的基本的功能并检测和报告缺陷。请分别参考附录L BSP验证测试套件参考入口)和附录MBSP 严正检查表)。

8.  代码规范: 规定了包含在所有VxWorks源代码中的WindRiver 的标准C编码规范。 这些规范的目的是为了保证高质量的代码, 保证一致性, 并且能够为文档提供框架。 一致性能够使程序员容易理解别人开发的代码, 也能够允许一些工具用来自动从代码中提取文档框架。

9.  文档指南: 介绍了WindRiverBSP文档的风格和格式, 以及从源代码中产生文档的步骤。 BSP KIT所带的模板BSP提供了书写风格以及文字格式、模块排列的例子。

10.              产品封装: 讨论了一个交付给终端客户的BSP产品的内容和格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