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练习之消费用户折扣卡模拟

简单模拟一个商店客户折扣卡的功能,自定义Customer类用来保存了在某个商店中的客户的折扣卡信息。在主类CustomerDemo中,创建Customer类的一个数组对象,该数组中包含了三个Customer的对象,用来保存不同的三个消费者各自持有的折扣卡信息。通过这三个对象,可以根据用户消费的金额来改变用户在本店中所能享受到的折扣价格。

代码如下:

public class CustomerDemo {
	
	class Customer
	{
		private String cardID;
		private String name;
		private double cost = 0;
		private String address;
		private String email;
		private double discount = 1;
		
		public Customer(String id,String name,String add,String email)
		{
			cardID = id;
			this.name = name;
			address = add;
			this.email=email;
		}
		
		public void buy(double cost)
		{
			this.cost +=cost;
		}
		
		public void setDiscount()
		{
			if (cost>2000.00)
				discount -= 0.1;
			else if (cost>1000.00)
				discount -=0.05;
		}
		
		public void setAddress(String address)
		{
			this.address=address;
		}
		
		public String getAddress()
		{
			return add
  • 5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这是基于JAVAweb设计的超市自助购物系统。 包含javaweb端和STM32硬件端。 模拟实现超市自助购物,店家商家货物,会员充值、会员消费等等。 资料包里: 包含所有源码、部署视频、说明文档。 基于RFID的自动识别技术,通过无线射频方式实时获得磁对超市物品的电子标签进行读取,然后将数据通过网络传输至服务器,在应用层开发一个管理系统,对超市物品信息、店内消费等各种行为进行管理和显示。系统需有登录注册功能,商品的信息管理,付款等功能。 拟解决的主要问题 本课题拟解决主要问题如下: (1)使用RFID自动识别技术,对超市商品信息进行读取 (2) 将接受到的数据传输给服务器 (3)在应用层管理系统中对信息进行管理 (4) 管理员对整个后台系统的商品进行管理 整个系统的设计: (1). (管理员操作)超市每上架一个新产品时,就在软件端进行入库注册、注册时填入商品的名称、编号(可以使用UUID动态生成)、数量、价格、图片、数据都保存在软件端的数据库里。 (2). (管理员操作)开-入库: 上架的新产品入库注册之后,需要为这个产品办理一张电子标签,这个里存放着产品的编号;这个就放在产品货架上(与产品对应),如果后面这个产品的信息如果查询,就读取电子标签里的编号,到数据库里查询。 (3). (管理员操作)开和查询的数据传输: 设备端与软件端采用 TCP网络方式进行通信;设备端当做TCP客户端,软件端当做TCP服务器;当设备端查询产品的电子标签时,设备端读取编号之后,会通过约定的数据格式通过网络传递给软件端。 当软件端开注册时,也会用约定好的数据格式传递给设备端,如果设备端收到数据,开发板上的LED会点亮;这时把IC拿到RC522射频模块上刷一下即可;如果成功写入LED灯就会关闭。 (4). 软件端的设计: 有注册界面、登录界面; 主界面上显示店内有所有登记入库的商品信息,每个产品有图片进行显示、图片下面就显示产品的数量与价格; 管理员界面: 可以进行商品添加、设计价格、修改信息等。 查询页面: 输入产品的信息,可以查询产品的所有详细信息。 顾客可以选择购买的商品进行,然后点击支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