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获取root手机抓包方法

没有root的android不能使用类似shark的APP抓包,以下两个不root抓包的方法供参考

未获取root的Android手机抓包方法1:连接PC开启的WIFI

PC开启WIFI热点共享,然后手机连接到此虚拟WIFI,pc上使用wireshark选择对应网卡抓包。

win7以上系统可以直接设置开启WIFI共享,使用360wifi类似软件或硬件未尝试能否抓到包。

win 7开启WIFI热点共享的方法:

1.管理员权限启动cmd,启用虚拟无线网卡: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这里写无线网名字) key=(这里是密码)

2.打开已连接到Internet网络连接的“属性”——>切换到“共享”选项卡——>勾选两个复选框

3.开启WIFI热点: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将start改为stop即可关闭该无线网,重启机器后只需运行此命令开启虚拟WIFI。

未获取root的Android手机抓包方法2:fiddler远程抓包

缺点:只能抓http/https、修改手机代理影响APP运行逻辑

设置fiddler运行远程链接:Fillder——>Tools——>Fillder Options——>Connections标签页——>勾选allow remote computers to connect

fiddler

设置手机WIFI代理,长按连接的wifi——>修改网络——>显示高级选项——>代理选择手动设置,主机名填写Fiddler所在机器ip,端口填写Fiddler端口,默认8888

抓https数据包需要修改fiddler设置:

打开Fiddler菜单Tools——>Fiddler Options——>HTTPS,勾选decrypt https traffic和ignore server certificate errors两项。

转载请注明出处:6san.com 
原文地址: http://www.6san.com/1141/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