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数据泵使用——导入、导出

今天重新整理了下数据泵的使用,用数据泵完成数据的导出、导入,真的很方便,现将操作及语句记录下来。

第一步:导出数据

         用数据泵导出原库的数据,这个不需要进行其他的操作,直接在导出的机器直接执行下面语句就可以了,语句如下:

Expdp work/work@lxgh DIRECTORY=DATA_PUMP_DIR DUMPFILE=test2.dup logfile=test2.log EXCLUDE=\"TABLE:IN'USER_OP_ACC_FILE','DA_FILEMESSAGE')\"

注:红色字体根据实际情况自己填写,第一个红色字体为登录帐号、第二个红色的字体为导出包的名称,第三个红色字体为导出日志的名称,最后一串红色字体为导出时需要排除的表,如果需要全部导出,不需要排除表,就不要加后面的语句了。

         导出的包目录,有二种方式可以找到,第一种方式最简单,导出完成后,最后会有导出包存放的目录,或查看日志也会有记录。第二种方式是通过语句查询,用PLsql登录后,执行下面的语句:

            SELECT * FROM dba_directories; 结果中查找DATA_PUMP_DIR对应的地址,就是导出包存放的位置了。

第二步

  • 0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