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入SSL证书

网站SSL证书安装:
一: 申请SSL证书,SSL证书是绑定域名的。
二: 拿到SSL证书之后解压文件得到.pfx 文件。
三: 打开IIS,(此处是IIS6)选择IIS服务器,然后点击服务器证书
这里写图片描述
四:导入证书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证书文件就选择刚刚解压出来的.pfx文件,密码为证书申请的时候设置的提取密码。
五: 新建HTTPS类型的网站,在选SSL证书的时候选择我们刚刚导入的证书。
这里写图片描述
六: 创建成功后点击SSL设置,选择要求SSL证书,并应用。
这时候我们的SSL证书已经绑定成功了。
然后很开心的在网站上打开我的网站,但是发现在MAC上访问的时候出错!

然后又去某官网查看发现 还需要一步设置,因为本人对服务器不熟悉,所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只知道具体的操作。
一:cmd→mmc 打开控制台
二:点击文件→添加/删除管理单元 ,将证书添加到管理单元。
三:点击中级证书办法机构,看看我们的证书是否存在里边。存在就可以了,如果不存在就把证书添加进入,然后我们重启网站发现 MAC也能正常访问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使用SpringBoot开发Web应用时,为确保数据传输的安全,需要通过证书网站进行加密和验证。SSL证书可以认证服务器的身份,并通过加密机制,保证数据传输的私密性和完整性。SpringBoot支持使用自签名证书和第三方证书来实现SSL证书的配置。 配置自签名证书步骤如下: 1. 创建keystore文件:通过keytool命令生成一个用于存储SSL证书的keystore文件; 2. 配置ssl属性:在application.properties或application.yml中添加以下配置信息: server.port: 443 #HTTPS默认端口 server.ssl.key-store: classpath:ssl/keystore.p12 #证书存储路径 server.ssl.key-store-password: password #证书密码 server.ssl.key-store-type: PKCS12 #证书类型 server.ssl.key-alias: tomcat #证书别名 server.ssl.enabled=true #启用SSL 配置第三方证书步骤如下: 1. 申请证书:向第三方证书提供商购买SSL证书; 2. 导入证书:将证书导入到keystore文件中,可使用keytool命令导入; 3. 配置ssl属性:在application.properties或application.yml中添加以下配置信息: server.port: 443 #HTTPS默认端口 server.ssl.key-store: classpath:ssl/keystore.p12 #证书存储路径 server.ssl.key-store-password: password #证书密码 server.ssl.key-store-type: PKCS12 #证书类型 server.ssl.key-alias: tomcat #证书别名 server.ssl.enabled=true #启用SSL 在以上配置完成后,即可启动SpringBoot应用程序,并通过https://localhost:443进行访问,访问时可以看到浏览器中有加密锁标记,表示数据已经开始加密传输。同时,也可使用在线工具或postman等第三方工具进行测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