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我还是来拥抱你了

说真的,我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投入JS的怀抱

先把要学习JS的原因抛出来

App越来越打不过网页,JS迟早要学

为什么这么说?

1 App成本投入太大

相信开发App的朋友都知道,一般开发都需要配备服务端,ios和android端,UI,测试等人员共同开发维护一款App,但是如果开发网页的话就不用区分ios和android,做到了跨平台节省了开支

2 小型App逐渐要被淘汰

我相信每个人手机的App总量都不下于20吧,除了一些国民应用外,剩下的应用面临一个最大的挑战就是避免不了被收购或者隐形吞并(假如你是一款拍照识别成语的APP,微信或者支付宝觉得不错引入了这个功能,结果做得比你好,你就相当于被吞并了)

即使没有外力挤垮你的App,随着技术发展,App越来越多,用户会嫌弃自己的手机越来越臃肿,多到找一个App都不好找,这个时候的用户需求就是有一款App可以整合其他App的功能,集百家所长于一身,一个App干所有事!那么App内嵌网页就会是一个趋势

我大学的时候特别不看好HTML和JS,我觉得网页端迟早被移动端打败,嫌弃HTML简单,嫌弃JS是因为不做网页不需要学习,两年过去了,网页端省钱简单的优势体现出来的越来越明显,App辉煌已经过去,用户在逐渐理性甄别App的实用价值,毕竟微信里公众号使用产品远远比下载一个App使用来的方便

依托大平台,生产小产品,这或许是未来互联网产品的趋势吧,总之,JS,我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