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Rays Decompiler

original url from : http://hi.baidu.com/fuyjlu/item/78496c90eeb69edd1b49dfa9


Hex-Rays Decompiler

Hex-Rays Decompiler是Hex-Rays公司的旗舰产品,带来了触手可及的数百万程序员的二进制分析软件。它将可执行程序转换成像C一样的人脑可读的伪代码文本。

Hex-Rays Decompiler是一个转换二进制程序成为高水平可读的文本的解码器。
不像反汇编程序,在一个较低的水平下执行同样的任务,Hex-Rays Decompiler的输出是简洁的,接近程序员写程序的标准方式。这样就节省了许多工作时间。由于Hex-Rays Decompiler接近于高级汇编语言,任何一个合格的C/C++程序员都能读懂它。

比较于较低水平的汇编语言,Hex-Rays中的高级程序语言有以下的优点

  • 简洁:用更少的时间来阅读
  • 结构:程序逻辑更为清晰
  • 动态:变量名称和类型可被即时改变
  • 常见:不需要学习汇编语言
  • 实用:处理真实世界的应用程序
  • 出色:用最先进的解码器构建



许可证的类型分为两种:


Computer Licenses被一个特定的计算机连接,在这台计算机提供的唯一用户是活跃的,并且被这台计算机的不同的终端用户使用。
Named Licenses被一个特定的终端用户连接,可以被这个独有的终端用户所使用的许多电脑上使用。
Named Licenses适合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企业可以采用Computer Licenses,因为并不受限于个人,并且允许简单的许可证再赋值。



Named Licenses
授权给一个特殊的个体/机构的组合。尽可能多的计算机被一个单一用户使用。在支持的期间(例如当一个雇员被辞退或重新分配)许可证能够被改变,但是不能在不同的用户之间反复使用。


Computer Licenses
授权给一个特定的机器,尽可能多的拥有本地用户,在任一时间提供他们中的唯一一个使用这个软件。



本产品为Hex-Rays Decompiler Base Named Licenses。

☆主要特性:


伪代码可以即时产生。我们的技术十分迅速,能够在几秒钟里分析99%的函数。
目前Hex-Rays Decompiler支持为X86和ARM处理器生成32位编译源码。我们计划涉及到其他平台并且添加一个纲领性的应用程序界面。这将使我们的客户实施他们自己的分析方法。易损性搜索,软件验证是分析覆盖范围立刻想到的方向。
这个解码器运行于微软Windows视窗下,支持GUI和IDA文本译本。在文本模式下,只有分批操作是可行的。
Hex-Rays Decompiler是第一款能够处理显示世界应用程序的解码器。它体现了十年多的研究专利和未发表的算法工具和创新理念。它的输出是整洁、结构合理、容易调整的。

Hex-Rays Decompiler的数据:

  • Hex-Rays Decompiler支持英特尔X86的32位生成编译器源码。
  • 它能处理任何主流的C/C++编译器产生的代码。
  • 它是十分迅速的。大多数程序能够被瞬间分析。
  • 它拥有互动和批处理模式。
  • 它是一个IDA Pro插件的载体。IDA 5.1或者更高的版本都是必须的。
  • 浮点指令(也就是XMM/MMX/SSE)是不支持的。
  • 异常情况处理在当前版本中是不支持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