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然后呢?!那些繁华如梦的似水流年和魂牵梦绕的若即若离~~~

毕业了,然后呢?!那些繁华如梦的似水流年和魂牵梦绕的若即若离~~~

【关于毕业】:是的,我们毕业了,
 
 那天跟丫头回去领毕业证,跑来跑去十几个流程还不到半天时间,空落落的校园视乎昭示着有什么事物停止了,结束了。

 后来丫头问我:“毕业了,有什么感想么?”

 “我能说脏话么?”

 “......”

 其实,关于毕业,我并没有特别深的感触。拿毕业证的前一天我还加班到晚上十点,错过了同学的聚会,朋友们,对不起!

【关于学校】:我们曾经傻逼过的地方, 

 其实,最开始让我去说这个学校,我是拒绝的。

 你不能让我去说,我就臭不要脸的去说。第一,学校入学宣讲是不是真实的,真实环境是不是很和谐;然后,学校老师是不是很牛逼,领导是不是办事很给力很公平:毕业之后,能不能找到好的工作。不能我在这里混两年日子,打几瓶酱油,之后随便找了个800块的苦力活,然后就去说:

 “嗯~~~我们学校很牛逼,就业率很高,百分之九十八有木有,,,”

 “嗯~~~我们学校基础设施很完成,师资力量雄厚,老师很牛逼,领导很给力,,,”

 “嗯~~~我们学校美女帅哥很多,,,”

 那样,学弟学妹们一定会骂我:
 
 “--! 师兄,你说这些全是吹牛逼,都不现实,,,”

 首先,我要毕了业,有了真实经历和经验之后才能有本在这里侃大山是吧。我们学校能选择的专业确实有很多,但到最后你会发现,那些取得花里胡哨的专业名字其实就是同一个专业同一套理论知识分不同先后顺序教学而已;食堂的饭菜确实很便宜,便宜得我现在恨不得天天住学校,前提是你尝试过外面高消费的水平,并且不在意可能在饭菜里概率出现的稀奇古怪的东西;我们学校师资力量确实很牛逼,至少有人跟我们同一样的学习环境,还拿到思科认证的,老朽那个时候也骗吃骗喝,稀里糊涂的往北京跑了一趟;最后,我们学校的帅哥美女确实不少,看自己把握吧,老朽,,,不提也罢。

 最后,我也是加了些修饰和自己的想法进去,因为我就是要告诉你们,我毕业了之后是这样的苦逼,你们毕业之后也会是这样的苦逼!

 有几个人在刚刚毕业之后是不苦逼的呢?没有牛逼,不是傻逼,只能是苦逼。

 其实对于学校本身而言,并没有多少难以忘怀的,难以忘怀的是,那些跟我们一起过来的人们。班里的同学,寝室的哥们,协会的兄弟......祝福你们,这句是真心的!

【关于爱情】:我爱你,如果你也刚好爱我,那该多好!

 毕业了,真正纯真的年代,对于我们而言,结束了...那个造就纯洁感情的地方离我们远了。

 但是,对于容易怀旧和幻想的老朽来说,就是他娘的舍不得,舍不得还是舍不得。

 其实关于有没有“爱情”这么虚无缥缈的东西,我是不知道的。但目前老夫是没有的,既然如此,调侃一番又如何,对于恶搞自己这回事,干得漂亮那就叫坦荡!

 老夫这辈子找媳妇,就不能找跟老朽一样瘦弱的女纸,不说有多胖,但至少也是练过的,对吧,要是有人欺负我的话,这条汉子往前一站:“俺乃燕人张飞,识相的给我起开”。最好是跑得过城管,打得过联防,单性不怀孕,无土会种粮。发脾气的时候武功盖世,温柔的时候美艳绝伦。

 “可能是我的性格过于忧伤,凡是那些长得很漂亮但是下场又很凄惨的人,我都喜欢----比如大小乔,柏芝还有东方不败。╮(╯▽╰)╭,老朽又患邪恶了...”

 什么“青春是明媚的忧伤,48度仰望天空,眼泪不知觉的流了下来...”都是傻逼好吗,至少你还活着吧!世界不会因为某一个人的的不舒服而停止转动,时间不会因为你不爽而暂停。生活将继续,“未来”将到来,关于“未来”,我很期待!

 好吧,这是一篇凌乱的日志!对于过去,我很怀念!

 

 最后给那些找到了幸福的朋友们,尤其是有了小孩的朋友们以最真挚的祝福,祝你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顺顺利利的一直幸福下去。愿这些小家伙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