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P3电源改为P4电源

近日整理房间,发现一个埋藏多年的老外货P3(奔腾3台式主机)电源。隐若看到上面标着额定250W,感觉能用得上p4主板,可惜少了个4pin插口。因为自845主板年代起,大部份主板的CPU都是独立供电的,而使用的电源则需要带有4pin插口(+12V)。突然间想起市面上有p3 p4 电源转接线这玩儿,那恰好解决了这个插口的问题,再认真审查一下电压方面,通过上网综合大家的意见,+12V有10A+5V有20A运行普通配置的c4或p4主机是相对比较稳定的。而我的是+12V 10A+5v 28A 现运行P4 2.4+GF 4 相当稳定,老电源做工好。有P3电源的朋友,不妨留意下自己的电源,说不定是好东东哦。呵呵!这一来我们就可以用回P3老电源,并且又可以节省金钱了。

p3 p4 电源转接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