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请求参数不同却得到相同数据的调查

在做一个关于用户登录的的应用,涉及到多个用户切换,问题的表现是用第一个帐号登录没问题,之后几个帐号换这登,就不定时的会出现上一个用户的数据。

请求的情况是,每次的路径相同,传的header不同,包体为空。

第一天我怀疑传的header不对,打了很多日志,没有发现客户端有问题。

第二天我怀疑服务器数据给我的不对,就跟服务器对数据。在服务器收到的数据中只有正常的,当客户端得到错误信息的时候,服务器没有收到我发送的网络请求。

我保证,发送请求的代码客户端肯定加了。所以有可能用的这个网络请求有问题,时而正常发送时而不发用上一个的。本来我用的是volley框架,后来换成了android 自带的httpclient,在后来换成了任何包装都没有java原装urlconnection,发现问题依旧。

现在怀疑是这些请求都做了缓存,查了很多网络请求header和缓存相关的参数,进行设置,问题还是没解决。

为什么有的请求会重新请求而有的请求要使用缓存呢?请求路径相同,没有传参,所以数据就还是上一个的,java本身提供的http层的接口判断一个请求是不是新的看的就是路径和参数,如果相同,就不会在发送请求了。

所以之后,我在包体了也传了参数,强迫每次请求都是一个新请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