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刘新林的技术博客

每天进步一点点Just Do IT!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经典讲解之UIImage初始化一张图片的方法及优缺点

作者:Loving_iOS转载请标明出处:UIImage *image = [UIImage imageNamed:@"test.png"];这个方法创建的图片是从缓存里面获取的,先在缓存里查看,看是不是有这个图片,没有的话见图片添加到缓存再使用。有的话直接使用缓存里面的。在程序中,如果这个图片要在多个地方使用的话,建议使用这个方法。缺点是:一旦加入到缓存中就一直占用内存,不能被释放掉。

2015-11-20 16:31:18 3220

原创 iOS经典讲解之[self class]和[super class]的区别

作者:Loving_iOS转载请标明出处:在objc中的类实现中经常看到这两个关键字”self”和”super”,但他们的区别表现在各个方面。以下面的代码为例:@interface Father:NSObject {NSString* name;}- (void)setName:(NSString*) yourName;@end@interfac

2015-11-17 10:51:11 8088

原创 iOS经典讲解之实现扫描二维码ZBarSDK的使用

ZBarSDK,一个比较优秀的开源项目,使用起来也很简单。ZBarSDK是一个开源的SDK,可从这里下载到源码,该SDK实现了识别和读取各种条形码,包括EAN-13/UPC-A, UPC-E, EAN-8, Code 128, Code 39, Interleaved 2 of 5 和 QR Code。帮助文档:http://zbar.sourceforge.net/iphone/

2015-11-16 21:53:21 4123 1

App Icon Gear

App Icon Gear

2022-02-22

Xcode10模拟器文件

从Xcode 9 那边拷贝一个libstdc++.6.tbd 和 libstdc++.6.0.9.tbd到xcode10的文件。

2018-09-27

Xcode10真机文件

从Xcode 9 那边拷贝一个libstdc++.6.tbd 和 libstdc++.6.0.9.tbd到xcode10的文件。

2018-09-27

百度鹰眼精讲

百度鹰眼精讲课件,包括鹰眼服务的简介、集成SDK注意事项、上架App Store注意事项。

2018-09-01

JKCountDownButton倒计时按钮

JKCountDownButton倒计时按钮

2016-03-03

ios技术博客地址

收集了大量的ios技术大牛的技术博客地址,供大家参考。

2015-11-17

iOS学习网站及书籍

里面包含一些学习iOS的推荐网站和博客地址,以及一些书籍,可供iOS学习者查阅。

2015-09-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