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算法原理与编程实践》笔记——写在黔行在云间之后

首先总结下最近两个月的生活:忙着玩。此事看似矛盾,实则不然。毕业季,大家都忙着聚会,我也难以幸免,生活的颓废程度达到了新的高潮——就拿吃饭为例,一天吃一顿,一顿顶一天。早上8、9点钟才起床,此时食堂已经没有什么吃的了,也没胃口;索性中午前去赴约,与同学在餐馆大吃一顿。中午吃得多了,晚上干脆节食,晚饭也一并免了。这样颓废的生活持续了一个月左右。而后就是旅行,昆明丽江香格里拉大理,最后还顺路去了相距不远的贵阳,这样的生活也持续了近一个月。
以上废话的重心是,我已经将近两个月没正经学习了。接下来能投入学习的时间不过十几天,希望能充分利用。
接下来自己想做的事:
1. 自学《机器学习》书
2. 概率论复习
3. 事件抽取相关论文每天一篇
4. 自学《机器学习算法原理与编程实践》书
5. 自学《java大学实用教程》
具体实现过程:
早晨起床后先背单词。
上午去图书馆自习,看《机器学习》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下午在家上网,实践《机器学习算法原理...》和《java大学实用教程》。
晚饭后去公园跑步,然后阅读论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能否实施这样严密的计划,还看当下,还看自己。


—————————————————————————————————————————————————————————————————————————————

完成情况:《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复习完了,发现本学期恰好有随机过程这门课(概率论是其先修课)。背单词在假期中持续了,争取在学期内也坚持下去。《机器学习》看了两章,感觉读起来没有之前费劲了,也算是一种进步吧。后续内容没有完成,可能还是太高估自己了。

刚刚开启研究生生活,觉得一切都充满了希望,但愿这种心态一直持续下去吧。

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这份笔记争取能写下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