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事情有些繁杂!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事情总是有些繁杂!

首先是我的linux系统到现在还没有把开发的环境搭建起来,要知道我现在也特别的急躁。老牛死活不给我配一台配置稍微高些的电脑。现在的这个破东东还是C733+6.4G+intel810的主板^^我安装一个FC就耗去了我5.5G的空间,还能干啥呢??

而且我的开发环境迟迟没有搭建起来的原因是这个主板集成显卡刚好是MiniGUI不支持的显卡,郁闷死了!所以我决定这个时间我和老牛耗不起,他一天没有事情就给我打电话!我就准备用我旁边的机器,呵呵那可是高配置!但是别人只是拿来打字。我的老天,这个公平吗??

我准备把他的机子划分10G出来供我安装FC我看应该没有问题,但是可能还需要一天时间!

今天我准备把我的转码程序给弄出来!呵呵!找了BCB的源文件,目的是在Linux下的c/c++能够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