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实战项目总结(一)

HTML实战项目总结(一)

HTML实战:今天做了一天的项目实战,感觉自己离一个真正的前端开发者而言距离还是有些遥远。不过我相信这种距离是会渐渐的缩近的,相信自己。

下面给自己进行总结一下,一是为了提醒自己,警钟长鸣。而是让后来人少走弯路,积累经验。

第一:自己不够细心,在实战项目中标签使用的越多就会出现嵌套不正确,往往会使一个标签嵌套到另一个标签中,这种错误经常会使整个项目布局出现凌乱,使页面效果不能达到预期。

第二:对块级元素和内联元素认识不够,使他们经常套错而不自知。

第三:不够有耐心,总想一蹴而就。还有就是在建立项目目录中需要层层建立,使项目素材能够快速的找到。对于css建立样式经常会显得有些着急,经常会出现继承不能稳定地实现。

第四:对绘图工具的不熟练使用,其解决办法是私下经常练习绘图软件,虽说不能达到完美,但基本应用总该是会的。

第五:检查错误,在项目实战中不会有源码 让自己对照,那就必须要会检查错误,解决错误,因此,在这里就学会到了运用浏览器的开发者工具进行检查、更正错误。

第八:项目文件的正确命名。命名要规范,让别人见到这个文件就能知道是做什么的,做到见名知意,因此就要多积累一些英语名词,以后要读多背一些英语单词了。

步骤:打开浏览器,按住F12,进行查看源码,就会发现在浏览器内有的没有实现运行的代码就可能是错误之源,只需要再在自己的源码中有选择地更正。

ok,以上这些就是今天一天的收获,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 2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实际的Spring Boot项目中,前端页面的开发通常采用前后端分离的方式。前端使用Vue.js框架进行开发,后端采用JSON报文的接口方式进行数据传输。 以下是一个实际的Spring Boot项目前端页面开发的一般步骤: 1. 导入Vue组件库:引入饿了么的CSS和关键的JS文件。 2. 配置Spring Boot的静态资源:在Spring Boot的配置文件中配置静态资源路径,将前端页面所需的CSS、JS以及其他静态文件放置在指定目录下。 3. 编写HTML页面:根据项目需求,编写HTML页面的内容,包括页面的结构、样式和布局。 4. 引入Vue和其他JS文件:在HTML页面中引入Vue.js以及其他需要的JS文件,如axios.js,用于实现与后端接口的数据交互。 5. 编写页面的业务逻辑:在Vue实例中编写页面的业务逻辑,包括数据的获取、展示和交互的处理等。 6. 发送请求与接收数据:使用axios库发送HTTP请求与后端接口进行数据交互,将数据展示在页面上。 7. 处理页面事件方法:根据页面需求,编写事件方法来处理用户的点击、输入等操作,并实现相应的功能。 总结: 在Spring Boot项目中,实战前端页面的开发可以通过导入Vue组件库、配置静态资源、编写HTML页面、引入Vue和其他JS文件、编写页面的业务逻辑、发送请求与接收数据以及处理页面事件方法等步骤来完成。 参考文献: 文章目录中的相关内容 js文件的内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