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S中使用SourceAnywhere进行版本控制

http://www.evget.com/zh-CN/Info/catalog/16681.html


概述:本文介绍如何在Visual Studio 2005/2008/2010中使用SourceAnywhere进行版本控制。

  本文介绍如何在Visual Studio 2005/2008/2010中使用SourceAnywhere进行版本控制。

选择当前SCC provider

  打开Visual Studio,选择菜单Tools -> Options,打开左边的source control节点,在Current source control plug-in下拉框中选择Dynamsoft SourceAnywhere for VSS。

加入版本控制

  在Visual Studio的Solution Explorer中,右击.sln/prj文件,选择Add … to Source Control菜单。在connect to server和login对话框中填入相应的信息。
在Add to Dynamsoft SAW Hosted Project对话框中,选择项目在服务器上的路径。

 

Open from source control

  在第一个团队成员把项目加入SourceAnywhere后,其它成员可以在Visual Studio中通过菜单File -> Source Control -> Open from Source Control打开版本控制中的工程。

  注意:Dynamsoft推荐使用Open from Source Control,这种方式会在其它成员的本机上生成正确的版本控制绑定信息。不推荐在SourceAnywhere GUI中对整个工程做Get操作,然后在Windows Explorer双击.sln打开。

版本控制操作

  可以在Solution Explorer中右击版本控制中的文件直接做Get, Check Out, Check in等常用操作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