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路上——2016-2017年终总结

 

回首:

 

       一路上以为自己并没有收获很多,却发现原来是踏雪无痕。重获了很多东西,比如交流分享的能力,,彼此之间坦诚、真心的面对彼此的能力,比如那些简单又能让人很充实的东西,现在并肩通行,志同道合的人。很多将要被这个社会泯灭的东西都找回来啦。现在活得开心,简单,充实,幸福。         ——连迎迎吐舌头

 

      说起自己的成长,那些记录就是最好的证明;有形的成长,无形的进步;先看一下这一年来那些最可视化的计算机的学习。

C/S:

      C#:

      

   设计模式:

  三层架构:

 七层架构:

七层架构下的机房收费系统:

B/S项目:

   牛腩新闻发布系统:

    ASP.net:  

    Docker-监控:  

团队中的成长:

    

     

 

 

长大一岁的成长:

 

       长大一岁,这一岁之间,整个人的心智在成熟,很多的体悟也在变得更深刻,更全面,更理性!让我开心的事情有很多,但刻骨铭心的有这样几件事情,没有那么可视化,却是最珍贵:

 

家庭的崛起

 

     小时候也很幼稚,因为家里苦所以放假都不想回家,因为一回家就有干不完的活儿。爸爸就是我们家的领导者,他内心一直有一股冲劲,很幸运的是他有的不只是冲劲,更有智慧!在爹爹的领导下,我们家的整个水平正在飙升~~~大姐也结婚了,自己很优秀,老公找的也很完美(要什么有什么,我是有点嫉妒的尴尬)。要知道,人一旦优秀起来,所有的资源都不请自来!就想着以后我的老板是我爸,哈哈哈哈哈~~~

 

 自己的感情:

 

       当一份感情已经6年的时候,一切都变得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了,在这个过程中真的是磨合了太多的事情,很开心彼此还能保有初心!不仅没有因为时间变得平淡无味,反而胜似当初!希望多年之后,ta还在我身边!

 

友情:

 

        我不喜欢互相比较的朋友,也许这样能促进两个人的共同进步,这样的朋友也许不可或缺,但不会是好闺蜜!我找好朋友的信条首先是希望彼此变得更好,互帮互助,互相扶持的,人品没有底线冲突的一中关系!我追求向往的是这种,不需要很多,一两个就够了!当然我自己也有很多不足,我也很开心在跟朋友相处的过程中磨合进步!推荐闺蜜们或者比较好的朋友之间用这个软件,我很喜欢呢~~回头看的时候有一种很特别的感受,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在Boss米的耳濡目染下,在朋友的影响下,突然觉得自己喜欢上了闺蜜这个词!喜欢上了两个人谈心,甚至会聊到半夜到天亮!在我的心理,闺蜜应该是希望对方变得更好的一种关系,我会想要说把自己能帮的全都帮上,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诉她,

                    

 

小结:

 

       最后送给大家几句话,这几句话可能没有条理,但每一句细思慢品都是箴言,希望你们喜欢(*╹▽╹*),也希望大家珍惜自己身边的人,朋友不易得,且行且珍惜~!不过当不成朋友的人也不要勉强,也许当普通朋友更好!

      

 

                  一直在路上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