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例代码浏览器5.4功能更新

23 篇文章 0 订阅
9 篇文章 0 订阅

今天,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发布了示例代码浏览器5.4更新。允许开发人员对示例代码搜索结果按热门程度、发布日期、标题等进行排序。如果你已安装了先前版本的示例代码浏览器,你只需重新打开,便能得到自动更新。如果这是你第一次了解到示例代码浏览器,可访问 http://aka.ms/samplebrowser 进行安装。

此外,示例代码浏览器的Visual Studio扩展版本也已竣工。该扩展和Visual Studio 2012做了很好的集成,充分利用了Visual Studio 2012的新特性,帮助开发人员在使用Visual Studio开发过程中,更方便地搜索示例代码。我们会在Visual Studio 2012 RTM后不久,发布示例代码浏览器Visual Studio扩展。

 

新功能

示例代码搜索结果排序功能

不少用户反馈,希望示例代码浏览器可以允许对搜索结果按字母顺序或发布日期进行排序。于是在这次更新中,我们便加入了该功能。你可以对搜索结果按照热门程度、发布日期、下载量、评价、标题、作者排序。

 

其他改进

这次更新也包括了不少小的功能改进和问题修复

 

1. 我们通过优化资源,大幅减小了应用程序的大小

2. 随着Windows 8 RTM的发布,我们加入了Windows 8 示例代码:



3. 如果一个实例已经被下载过,当用户选择重新下载该实例时,程序会提示用户确认,以防误操作而覆盖了原先下载的实例。 

 

 

如您有任何反馈,欢迎发邮件到onecode@microsoft.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