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的脚本] 在微软Exchange 2010中获取邮箱使用报表

脚本下载: GetMailboxUsageReport.zip 
http://gallery.technet.microsoft.com/scriptcenter/Get-Mailbox-Usage-Report-72a72976 

该脚本用于在微软Exchange 2010中创建邮箱使用报表。它将使用IssueWarningQuotaTotalItemSize来计算邮箱使用率。

在现实世界中,IT管理员可能需要获取一些特定邮箱的使用率。他们可以很容易地使用ExchangeManagement Shell来获取所有的项的大小和发出警告配额。而且您可以为数据库中的所有邮箱或单个邮箱设置发出警告配额。这样IT管理员可以使用这个脚本来判定使用了哪个配额,然后他们就可以根据正确的发出警告配额来计算邮箱的使用率。

 

 您可以在微软一站式脚本示例库中找到更多的脚本示例资源: http://aka.ms/onescriptingallery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