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房地产就像是婚姻

如何房地产就像是婚姻 在陈述的言自明,如果悠逸购买或出售的房子在橙县今天的风险,悠逸很可能使用的是房地产经纪人。怎么可能不那么明显的是,与房地产经纪人的工作更像是比你想象的婚姻。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言,看看买方/卖方,房屋租赁关系,这五个阶段的相似性来求爱的行为,导致一个坚定的关系。 1。求婚:你通常开始一段感情吸引力的组合,在时间和精力去了解彼此,时间的牺牲远离其他人分心在一起消磨时光。 当涉及到你如何以一个房地产经纪人的关系,也没有什么不同。它开始与你玩弄买入或卖出的想法。然后,你冲刷互联网?这可能与吸引力开始房子的照片和发狂令人信服的说明,并结合数字?卧室,浴室和平方英尺的数量。你喜欢在房子旁边的照片,让您发送电子邮件或拨打电话的人的样子。来自任何一方的任何承诺。没有合同。只是投石问路。她是如何快速回调?难道她回答我的文字? 2,约会独家:这是在向好关系的下一个步骤。你做出的选择是唯一的。没有更多的要回池塘选择另一个合作伙伴。您漏斗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一个人身上。当你看到一个房子的标志,你不叫标志上的号码,你打电话给你的房地产经纪人一探究竟。当YOUE在一个开放的房子,你让房地产经纪人知道你已经在与其他房地产经纪人的关系。一个开放的房子这么多像一个单身酒吧。但是,另外一个故事。 3订婚:就像只约会,但现在有一个意图,永结同心。现在你进入了开房与一摞的房屋租赁证?的外在可见的标志你的意图的忠于她,她一个人。甲盾大如3克拉纸牌的悠逸做了一个选择,悠逸与它坚持。您断开自动更新,从你和前挂出了其他四个房地产经纪人邮件。而你把你所有的努力纳入规划的大事件:买房子,卖你的房子,或两者同时使用。 4婚姻:这是你的意图的法律完善忠于彼此,通过时好时坏,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无论富裕还是贫穷,金正日死后做你的一部分。悠逸签订上市合同,悠逸签订了购房合同,悠逸忠于彼此。您咨询您的房地产经纪人独家?悠逸正式并排在同一小组和工作的一面。 5作弊:随着国家的离婚率在50%的范围内,你有什么疑问,有一些偷鸡摸狗的推移,房地产关系吗?你滑起来,并呼叫其他房地产经纪人的名字和照片,你看到了Zillow的。您属于甜美口袋上市房地产经纪人在开房的法术悬在你的眼前了催眠的议案。诱惑太多了,你反抗,和悠逸突然在别人的车。 考虑忠于你的房地产经纪人YOUE后作出的初步承诺。你们的关系只持续,只要它需要完成购买或出售。然后,悠逸免费开始约会again.for更多详情请点击此链接惠蒂尔房地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