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导入(imp)数据时的表空间(tablespace users)问题

原文链接
imp/exp 用户 表空间 users tablespace
使用exp把用户pwgh的数据导出后,再使用imp把数据导入另外一个数据库时。
发现一个问题,由于数据的导出用户pwgh的一些表建在表空间users里,
而我想把这些数据全部导入到另外一个数据库的某个表空间里,例如表空间pwgh_fs_tablespace。
虽然在创建用户的时候指定该用户的默认表空间(pwgh_fs_tablespace),但是还是有些表导入表空间users里。
查了一下发现使用如下步骤就可以把数据全部导入表空间pwgh_fs_tablespace里。
1. 使用DBA用户收回用户pwgh_fs的unlimited tablespace权限。
——-收回用户在表空间上配额大小无限制的权限
revoke unlimited tablespace from pwgh_fs;
2. 取消用户pwgh_fs在表空间users上的配额。
—-给用户分配某个表空间的可用大小限额
alter user pwgh_fs quota 0 on users;
——为了防止用户在表空间pwgh_fs_tablespace上的配额不足,使用如下sql让用户在该表空间上不限配额。
alter user pwgh_fs quota unlimited on PWGH_FS_TABLESPACE;
这样再导入,就会把数据都导入表空间pwgh_fs_tablespace。
实际上就是让用户pwgh_fs可用的表空间只有pwgh_fs_tablespace这一个表空间就行了。
使用到的exp和imp语句:
exp pwgh/pwgh_test@FSPWGH_CS file=”d:\oracle_temp\pwgh_fs_table20111103.dmp” owner=(pwgh)
imp pwgh_fs/pwgh_fs@pwgh file=”d:\oracle_temp\pwgh_fs_table20111103.dmp” full=y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