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开发平台2.0(包含S80 2.0、S60 2.0和S40 2.0)已知问题V2.1(翻译)

Nokia开发平台2.0(包含S80 2.0S60 2.0S40 2.0)已知问题V2.1(翻译)

作者:陈跃峰

出自:http://blog.csdn.net/mailbomb

      http://mailbomb.blogchina.com

 

       本文只涉及Java语言的相关问题,分别如下:

1、  S40 2.0中的Nokia 6230Nokia 5140中,使用platformRequest()方法时,必须首先使用notifyDestroyed()方法关闭MIDlet

2、  Nokia 6230中,有一个独立设置游戏声音的应用菜单,如果游戏程序安装在游戏集合菜单中,则在游戏程序内部的声音设置无效。

解决办法:提示用户将游戏安装在游戏菜单中。

3、  Nokia 5140中,和MIDP2.0冲突,需要使用“nokiacomm:IRO”,而不是MIDP2.0中定义的“comm:IRO”来连接IRComm

4、  Nokia 3220中,配置Internet接入点,可能会导致问题。

5、  Nokia 6230中,使用HTTPS连接时,设备会为每个连接到同一个服务器的连接,建立一个新的SSL握手,这大大降低了HTTPS连接的性能。

解决办法:使HTTPS连接总是打开,或者减少建立连接的次数。

6、  S60 2.0平台上,Nokia 6600Nokia 6620Nokia 7610中的Display.setCurrentItem()不起作用。

7、  S60 2.0Nokia 6600S60 2.0 FP1Nokia 6620Nokia 6260Nokia 6670Nokia 7610中,S80 2.0中的Nokia 9300Nokia 9500中,使用蓝牙序列端口读取流数据时,工作不正常。

8、  S60 2.0系列的所有设备中,GuageAlert中作为一个进度条时,不能正常工作。

9、  Nokia 3220中,播放具有光轨(Light track)的MIDI音乐的时候,对LED没有影响。

10、              Nokia 3220中,灯光设置工作不正常。——已经在新版本中修复。

11、              在早期的S40 2.0版本的Nokia 6230Nokia 3220S60 2.0版本的Nokia 6600中,对于Java校验的根认证丢失。

12、              Nokia 6630MMA API无法播放MIDI声音。

13、              S 60 1.02.0版本中,如果你使用deallocate()方法释放资源以后,无法在prefetch方法使播放器进入PREFETCHED状态。

14、              S 40 2.0设备中,不能使用PIM API添加包含空格字符的电话号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