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

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

陈跃峰

 

         终于被裁了,虽然很突然,但是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终于可以休息段时间了,好好忙忙自己的事情了。

         回想09年以来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很丰富人生的经历。在游戏学院呆了4年了,还是很有感情的,熟悉的工作,熟悉的同事,以及等等等等。

         09年年初春节前后,听说了郑州校区不再开设程序专业的传言,还不是很在意。在2月份开始上班以后,说这件事情的同事越来越多,也实在憋不住了,就在一次下班以后,和领导私下谈起这件事情,从谈话中确认了这个消息,并且谈到一些细节,例如程序班结束以后的安排等等,领导希望我能考虑到邻近的校区或总部去工作,但是毕业以后飘了7年了,希望能够在郑州稳定下来了。我感谢领导的考虑,委婉的拒绝了调整工作地点的想法,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关于工作结束时间的说法,领导考虑到课程授课结束时间为4月份,5月份再继续呆一个月,忙活一下手游就业学员的项目审核之类的事情。这样我认为的工作调整时间就是5月底了。

         接下来没几天,又一个领导找我聊到不开程序专业的问题,我重申了我的说法,就是暂时不考虑到其它城市工作了。

         接下来的2个月时间,怀着不一样的心情,带完了两个班的课程,在学员方面,我觉得自己没有打折扣,没有因为自己的工作调整影响上课的情绪以及相关工作。

         时间很快进入了4月底,最后一个程序班的手游课程结束了,为了更好的促进手游方向学员的就业,在4月底的时候确定了部分需要参加手游补课的学员,安排5月份进行手游就业强化。

         五一过后,补课开始了,由于教室安排以及学员考试等因素,实际的补课在51以后只进行了一次上课,我打算带领学员完成一个完整的小手游项目,但是在59(周六)下午上班的时候,领导却通知学生补课取消,下周一开始办理工作交接手续,我觉得很突然,提出了异议,只是提出下周一再详细说一下安排。

         511号周一上班,找领导谈了一下,领导提出的补偿标准是2个月的合同工资3000,还有补发该月的工资,简单谈了一下,还说了一些别的事情,都不容易啊。

        

         难道在游戏学院系统中呆的这四年,只能领取到这么悠闲的遣散费,所以很是郁闷,打算开始这辈子第一次的劳动仲裁之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