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ME技术的出路在何方?

J2ME技术的出路在何方?

作者:陈跃峰

出自:http://blog.csdn.net/mailbomb

 

       我接触J2ME技术是在2002年的时候,那个时候公司为了实现内部的一个项目,需要使用移动终端来访问,所以就学习了J2ME技术,并在2003年的上半年和同事一起完成了一个使用J2ME技术的项目。

       但是项目完成以后就把这些内容搁置下来了,一直到2004年下半年的时候,整个手机游戏行业已经发展的红红火火的时候,我才重新使用了该技术,并在一个专门开发手机网络游戏的公司从事手机网络游戏的开发,这个时候才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该技术,了解了这个行业。

       对于现在的J2ME行业来说,单机游戏已经被开发的差不多了,而联网游戏也就只有那么几个有限的游戏,而且联网游戏还没有一个能够实现回收成本的,大家都在等待 3G 的到来,等待手机硬件的提高,等待网络速度的提升,但是这一切都不是一、两年的时间可以达到的,大家都在期待着手机游戏行业成为下一个网络产业,可以造就N多的富翁,但是现在的前途的确很迷茫的。

       另外一个方向就是J2ME的应用软件,在移动证券、移动定位等领域,J2ME技术的确很前卫,但是现在的发展还都比较缓慢,而且很适合手机的应用软件还没有真正出现,什么时候谁可以开拓一个新的渠道、新的方向,相信这个人一定是J2ME发展历史上的功臣。

       但是现在的J2ME技术的发展的路在何方,难道只是使这个技术催生了很多靠风险投资支撑的小公司,还是养活了庞大的J2ME技术培训行业呢?

       在今天,感到有些迷茫,希望关心这个行业、熟悉这个行业的朋友可以一起来探讨这个行业。

       联系方式:cqucyf@263.ne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