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Series 40 3rd Edition Feature Pack 1 对应的设备

Nokia Series 40 3rd Edition Feature Pack 1 对应的设备

翻译:陈跃峰

出自:http://blog.csdn.net/mailbomb

原文:http://blogs.forum.nokia.com/view_entry.html?id=111

 

       大家注意到Series 40 3rd Edition Feature Pack 1SDK已经发布了(译者注:下载地址为http://www.forum.nokia.com/info/sw.nokia.com/id/e5ab25ad-d641-4193-bf20-66eca47621c8/S40_SDK_3rd_Edition_FP1_1_0.zip.html)。在该SDK中增加了很多新的功能:

u       支持JAXP (JSR-172, Web Services),

u       支持SVG (JSR-226)

u       MMS (JSR-205)

       和一系列其他的增强,包括支持Flash Lite 1.1。注意:SVG已经在包括6280/6282等设备上获得支持。

       现在,你想知道的恐怕是那些40系列的设备是3rd Ed FP 1的。在不久的将来,兼容的设备包括:

u       Nokia 6125

u       Nokia 6126

u       Nokia 6131

u       Nokia 6136

u       Nokia 6151

u       Nokia 6233

u       Nokia 623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