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刘军龙

于学术,宜精益求精;于生活,宜开开心心。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很重要的EXCEL使用技巧

一、求字符串中某字符出现的次数:例:求A1单元格中字符"a"出现的次数:=LEN(A1)-LEN(SUBSTITUTE(A1,"a",""))二、如何在不同工作薄之间复制宏:1、打开含有宏的工作薄,点“工具/宏(M)…”,选中你的宏,点“编辑”,这样就调出了VB编辑器界面。2、点“文件/导出文件”,在“文件名”框中输入一个文件名(也可用默认的文件名),注意扩展名为“

2015-07-27 08:20:49 1560

M7268升级固件.rar

联想小新打印机固件升级(7268)

2021-11-19

完美winformUI组件源码最新版30多个.txt

Winform开发UI(全套共31个)最新版 友情提示:用最新版解压软件解压,否则可能无法解压。 如果无法解压可以私信我

2019-12-14

Framework.WindowUI.rar

ribbon 开发界面 UI组件,开源,大家放心使用。 Lib文件夹中有所有使用的DLL

2019-06-28

2017年全国高校数据库信息(包含2854所高校)

2017最新全国高校数据库信息(包含2854所高校),保证可用,也比较全

2019-04-09

modbus TCP dll 动态链接库 源码

modbus TCP dll 动态链接库 源码 经测试,文件可以正常解压。 如果无法正常解压的,请将压缩软件升级到最新版。

2018-03-15

Dxper.LocalizationCHS.Win.v13.1.5.rar

Dxper.LocalizationCHS.Win.v13.1.5.rar

2015-07-24

DevExpress 14.1.4原版程序与破解补丁及汉化包

DevExpress 14.1.4原版程序与破解补丁及汉化包

2015-07-24

SHAL1检测工具.rar

Shal1 check tool what is very good!

2011-12-24

Winform 自定义颜色控件

在winform中用c#实现了自定义的颜色选择控件,包括常用颜色,默认颜色,自定义颜色和系统颜色的选择,绘制完成各颜色选择项。

2011-12-14

Visual Studio 2010和UML黄金法则 Word版

《visual studio 2010和uml黄金法则》以微软新一代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10为基础,深入介绍了visual studio 2010对uml的支持,同时说明了visual studio 2010/uml可以协助开发人员构建的模式。作者通过深入结合visual studio 2010和uml的应用方法,总结了二者结合使用的黄金法则。本书主要特色:从第2章开始,每一章介绍一款uml图,同时介绍使用该uml图的一个范例;通过一个完整的课务系统案例说明构建uml图的参考步骤,并且总结了作者十多年的最佳实践;引入uml元模型的概念,便于读者系统认识琐碎的uml概念;内容根据uml认证进行分类,把visual studio 2010支持的uml元素区分成初级概念、中级概念和高级概念等。

2011-12-10

ASP.NET MVC插件 MVC 2.0

ASP.NET MVC插件 MVC 2.0 用到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1-01-10

2010年李践行动日志

2010年李践行动日志———正式版,说句实话,非常好的东西。

2010-01-25

ModBus协议C#实现源码

ModBus协议C#实现源码,在网上找很久的代码,希望能帮助大家。

2009-05-31

新浪编辑器(最新修证版)

新浪编辑器,找了很久,这个可以直接用,包括图片上传功能。

2009-05-17

delphi反编译工具

最好的反编译DELPHI的工具,使用简单,可以反编译出.pas,.dfm文件,虽然反编译的代码基本是汇编级的,但是也能帮助分析,DELPHI做得程序要是不加密,真的很惨,基本界面反编译出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就算代码也能被人看个50%,现在3.0支持DELPHI6!

2008-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