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开发一月总结

近期学习的小结

2016-06-29 15:32:17 532

原创 HTML学习(基础部分)

本文基于W3School的教程内容,摘取自认为的要点部分,进行梳理。什么是HTML?HTML是一种用来描述网页的语言。HTML指的是超文本标记语言(Hyper Text Markup Language)HTML是一个标记语言(markup language)标记语言是一套标记标签(mark tag),应该指的是标签构成语法

2016-06-20 15:24:53 423

原创 Python学习 (爬豆瓣电影)

用循环爬出豆瓣 top250

2016-06-09 10:47:09 716

原创 Python学习 (系列练习1)

exercise

2016-06-01 22:36:17 438

原创 Python学习 (十 常用内建模块)

Python 被称为“batteries included”,就是因为有很多自带模块可以处理很多问题,极大简便了编程这一过程,当然,如果自己愿意造轮子,我只能给你666。

2016-06-01 10:25:15 423

原创 Python学习 (字符串细讲)

前言:字符串就是用引号(' ")创建的数据类型,之前对其只是略微提及了一下,然而,对于以后的编程来说,基本就是和字符串打交道了,所以在这里再详细的梳理一下。

2016-05-29 21:10:57 412

原创 Python学习 (九 正则表达式)

前言:正则表达式是一种用来匹配字符串的强有力的武器。它的设计思想是用一种描述性的语言来给字符串定义一个规则,凡是符合规则的字符串,我们就认为它“匹配”了,否则,该字符串就是不合法的。

2016-05-29 11:27:12 369

原创 Python学习 (八 IO编程)

前言:IO在计算机中指Input/Output,也就是输入和输出。而谷歌的I\O大会指的是Innovation in the Open。同步和异步的区别就在于是否等待IO执行的结果,使用异步IO来编写程序性能会远远高于同步IO,但是异步IO的缺点是编程模型复杂。本章的IO编程都是同步模式。

2016-05-28 19:03:25 497

原创 Python学习 (七 错误、调试和测试)

前言:有的错误是程序编写有问题造成的,有的错误是用户输入造成的,还有一类错误是完全无法在程序运行过程中预测的,这类错误也称为异常。跟踪程序的执行,查看变量的值是否正确,这个过程称为调试,Python的pdb可以让我们以单步方式执行代码。良好的测试,可以在程序修改后反复运行,确保程序输出符合我们编写的测试。logging才是终极武器?

2016-05-28 08:10:27 2556

原创 Python学习 (六 面向对象高级编程)

前言:现在开始使用Pycharm作为运行代码的环境,继续延伸第五部分的知识要点。

2016-05-27 20:49:05 553

原创 Several exercises

几个题目的解法

2016-05-26 09:16:33 435

原创 Python学习 (五 面向对象编程)

前言:面向对象编程——Object Oriented Programing,简称OOP。在Python中,所有数据类型都可以视为对象,当然也可以自定义对象。自定义的对象数据类型就是面向对象中的类(Class)的概念。对象拥有属性(property),调用对象的对应的关联函数,称之为对象的方法(method)。数据封装、继承和多态是面向对象的三大特点。

2016-05-25 10:25:24 545

原创 Python学习 (四 函数式编程)

前言:在Python学习中需要知道的只有Python对函数式编程提供部分支持。由于Python允许使用变量,因此,Python不是纯函数式编程语言。

2016-05-23 23:03:57 531

原创 Python学习 (三 高级特性)

前言:结合之前的知识,进行一些程序的编写。

2016-05-22 22:20:22 380

原创 Python学习(二 函数)

前言:函数(function)在最初引进的时候被称之为方程,有音译的成分,《代数学》中解释为“凡此变数中函彼变数者,则此为彼之函数”,也即函数指一个量随着另一个量的变化而变化,通俗点就是我们需要的量是可通过另外的量描述的,建立起了一一对应的关系。在程序中为了方便计算,也引入了函数的概念,不过放在一个更高的高度,函数存在的意义应该和后期要学的模块(module)类似,是为了统筹全局,使今后程序的维护或者阅读上更加清晰

2016-05-21 22:36:24 478

原创 Python学习(一 基础知识要点)

学习一下

2016-05-19 16:20:44 973

原创 开坑了

从今天起开始一步一步记录python这个坑吧,看到毕业的时候能掌握多少= =多多益善

2016-05-19 10:13:35 34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