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系统)Win7+成功安装Mavericks 10.9.1懒人版

硬件配置:

     CPU: intel i5 3470, Memory : 2x4G, 

    Graphic adapter: Radeon5770,MotherBoard: 技嘉z77p-D3, 

     Monitor: SamSungSyncMaster E2220

    Keyboard:Rapoo Wireless , Mouse: WEYES wireless


参考:

1.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457649-1-1.html

OS X Mavericks 10.9.1 (13B42) 懒人版安装镜像 百度网盘分享 二楼教程 更快恢复安装


2. http://ideapad.zol.com.cn/64/160_631979.html   

Y460A成功安装OS X Mavericks 10.9,懒人版安装失败,自己来搞原版~~~


先看成果图:
1. 成功安装HD5770后( 1680 x 1050 @ 60 Hz)


2. About This Mac

3.

4. 安装声卡 http://www.tonymacx86.com/lion-desktop-support/58811-gigabyte-ga-z77-d3h-via-vt2021-onboard-sound-working-5.html
    用Kext Util安装 VoodooHDA and AppleHDADisabler即可
疑问:
   1.每次启动还是必须用GraphicsEnabler=no 。不知道这个GraphicsEnabler是干什么的。
   2. 每次启动没有Windows那么快,总要显示很多detail,大概要3分钟才能进入系统
           


容易出错的地方:(急着装系统,所以很多图没抓)
1: 
         AHCI -- Mac OSX安装是要求把BIOS的硬盘模式改为AHCI,我1年前安装Win7时默认是IDE模式,我还以为Z77 D3自动设为AHCI呢。
         如果已经用了IDE安装Win7,有人说不得不重新安装一次。实际上不需要重装,修改注册表后重启再改BIOS到AHCI即可,不用手工再装Intel Matrix Storage driver了。
         有个误导的地方是:开启AHCI后用老毛桃的WinPE光盘启动看不到任何硬盘,而且没有任何工具!!!我还以为是老毛桃WinPE光盘不能用呢!!所以真需要用WinPE激活100M分区时,先把BIOS的硬盘模式改回IDE再用WinPE启动即可。
2. 
     Paragon HFS 10.0与Mac Driver根据参考文章的地址我都安装了,不知为何就是识别不了用硬盘助手写入的Mac 分区。最后是安装了Paragon HFS 10.2才识别的.

3.  
     输入-f -v: 进入Chameleon启动图形界面上,先用左右键选择安装盘(硬盘助手写入的那个分区),再键盘上输入-f -v 再回车

4. 
     没进入图形安装界面即黑屏,由于之前刷屏很快,所以不会知道自己被卡在哪里了,即使我用了 -f -v -x.
     后面google后才知道是显卡driver没装上,最后使用GraphicsEnabler=no,就可以进入图形安装界面了
5.  用了GraphicsEnabler=no后没有进入图形安装界面,控制台窗口提示BlueTooth错误。于是按照参考文章2删除了BlueTooth的Kext文件,启动时即可进入图形安装界面
     在安装完成后,需要把你的Mavericks盘SLE下BlueTooth kext文件也删除
6.  SLE :即/System/Library/Extensions/目录 
7.  Win7上分了个简单分区J留作Mavericks用,未格式化.但在Mavericks安装界面上尝试用Disk Utilities工具Erase时报错。
     只好回到Win7,用Paragon Disk Manager格式化为Apple OS类型。再次安装时直接选择安装J分区,不格式化(因为还会报错)
8.  我在Win7上把5770的driver拷到Mavericks系统SLE下,以为会自动搜索安装(还以为像Window的PnP),启动后发现About This Mac里关于显卡的内存只有3M,说明没有成功安装显卡driver
    用文章2推荐的Kext Wizard安装即可。因为开始时USB WiFi driver也没装上,所以步骤应该是:
    a. 回到Win7,下载各个硬件driver与Kext Wizard,放到Mavericks分区中
    b. 重新进入Mavericks,启动Kext Wizard安装各个Kext。我还用Kext Wizard把Permission全修复了,不知道算不算多余。
9. HCL : Hardware Compatibilty List  ,这里能查到Mavericks支持的主板,显卡
             http://wiki.osx86project.org/wiki/index.php/HCL_10.9_Seeds
10. 不是所有文章2的Kext文件都要用到,比如我是台式机,而且是无线鼠标与无线键盘
废话:
   其实一年前就在Win7上用VMWare装上10.8.0了,目的是开发iOS程序,中间用的挺好。
    但最近遇到一些怪问题:
     a. 编译ruby2.0.0及以上死循环,但编译1.9.3没问题。可是其他开发人员安装2.0以上就没问题。
     b. Source Tree提示10.8.0有问题,建议升级到10.8.1,我就直接升级到10.8.5了,结果最近用时发现虚拟机有时进不去,重启多次虚拟机也不行,重启Win7后有可能进入。而且即使启动了10.8.5,但网络可能无法使用,可能多次重启Win7才行。
    c. Safari启动后的窗口会闪烁
    d. L2TP的VPN总是连不上,必须用PPTP
    我担心是虚拟机支持的问题,所以这3天才安装Mavericks。差点去买块GTX750ti了(结果10.9.1默认里也不支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