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是该净化一下我的心灵了

少年,欢迎回来

嗯,bo zhi ,仔细数一数,从上次离校到现在回校,中间刚好大概有 5 个月的时间。

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很多事情把我搞得遍体鳞伤。这些都是在学校里面无法感受到的,我很开心!!!

这些经历的结果就是,完全显现出了我内心的不坚定、内心的缺陷、还有对目标的散漫!!!!

世界就是这样,不缺锦上添花,缺雪中送炭!!!!谢谢在我艰难的时期帮助我的朋友们,谢谢有你们的陪伴!!!

我相信这次的经历是我人生的一次转折点,我现在的心很浮躁,我想是时候有一本书净化我的心灵,洗刷我的灵魂了!!!

我想要自剖自己!!!这次出去我已经失去了自我,忘记了我是怎样的人,忘记了怎么去奋斗,这次我打算重新构造自己心灵上的一切,希望中途不要中什么病毒才好!!!

说起来,我有很严重的“杀亲”倾向,越是很亲的人,我越是对ta要求严格,越是在聊天的时候很随意,什么都说!表现得很直很直!!!造成的结果就是说的话很刺耳!!!

通常我越是好的朋友也会不经常联系,比如我高中的两个最要好的朋友,在我心中算是知己吧,一个当兵,一个学计算机,我们有两年没怎么联系了。但是他们确是我心中无可替代的朋友!!!

我啊,真的很感激,就算我是这样的人,还陪伴在我身边的人,真的很谢谢你们!!!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