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ING++支付宝与百度定位/地图冲突

为了徒方便使用PING++接入支付,没想到遇到了一个巨坑,在集成完毕后发现使用百度地图 第一次崩溃,第二次进入地图加载不出来,定位也不行。 然而第一次崩溃打印LOG 只打印一句 如下:

libc: Fatal signal 11 (SIGSEGV), code 1, fault addr 0xa5d64 in tid 4459
看到这个, 小编瞬间凌乱,这特么什么鬼。 完全看不懂啊。  幸好代码是自己写的,   大概知道什么原因导致。 好不不吹牛逼了, 下面进入正题
其实这个问题也困扰了我很长世间, 因为不会分析这个错误,所以只能用最笨的删除法做,  知道大概的原因,开始挨个排除,  最后发现是PING++  libs 里面的armeabi-v7a  so 文件引起的, 将其整个文件夹删掉  百度地图就可以了。
而且在PING++ 集成Demo 中的注意事项,也说明了  可能会有冲突, 删掉任何一个jar 就可以了, 但是鬼知道是那个引起冲突的啊。
PING++ 官方Dem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