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内配置Outlook 2007支持收发Domino 8.5邮箱

简介

Lotus&Domino:IBM公司提供的比较古老办公解决方案(最早的版本是1989年发布),目前在企业局域内遗留的系统使用较多,主要提供邮件、会议、联系人等协同办公功能,最新的大版本升级是2013年的9.0, 2016
Outlook:微软公司提供的邮箱客户端工具,支持收发多个邮箱邮件,使用和管理十分方便。

本文主要是配置Outlook 2007支持收发Lotus Domino 8.5.3邮箱,操作系统是32位 windows 7 专业版。

如果Domino服务器版本较低,可以采用Outlook 2003版本,低版本IBM和微软官方曾提供支持


Domino Access for Microsoft Outlook (DAMO)

IBM之前一直为用户提供DAMO组件,用于支持微软Outlook客户端收发,当前不在更新DAMO,也不再提供支持。DAMO官方提供的最新版本是8.0.2版本,官方已不提供下载,可以在Domino8服务器版安装目录<安装目录>/data/domino/html/DAO找到。

DAMO 8.0.2.14版本于2008年2月14日提供,支持Outlook 2003,Outlook 2007,Domino 8.0.1,Domino 8.0.2,操作系统Win7 32位。

安装步骤
1.在win7 安装完整的Outlook 2007程序,不支持Outlook express,DAMO需要MAPI服务,MAPI&#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