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12.10中Eclipse颜色看不清(调整主题解决)

Ubuntu12.10中Eclipse颜色看不清


问题:
Ubuntu12.10中使用Eclipse,有些弹出窗口(例如,open type,open resource)的颜色,第一条匹配行默认选中后会看不清,因为选择的前景颜色和背景颜色相差不大,除非眼力特好,否则无法识别。就如下图所示:
Ubuntu12.10中Eclipse颜色看不清
解决方法:

1.使用Eclipse的颜色和字体配置,我一直找不到要使用哪一项来处理?
2.安装ubuntu新主题:

a)增加软件源

使用图形界面,在“系统设置”中设置“软件源”可在“其它软件”页签中增加主题源:

http://ppa.launchpad.net/satyajit-happy/themes/ubuntu版本(12.10为quantal) main 二进制

http://ppa.launchpad.net/satyajit-happy/themes/ubuntu版本(12.10为quantal) main 源代码

也可用命令行: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satyajit-happy/themes

b)安装主题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gnome-shell-extensions

sudo apt-get install 各种主题(可从上面列的源中查看,在浏览器中输入上面源的地址,可找到)

c)应用主题

可使用”系统设置“的“外观”,右下角,选择主题。

也可安装 tweak tool 工具来更换主题(有时在“外观”中看不见一些主题)

我是用tweak tool选择的主题Evovle(需要在b步中安装这个主题)。

更换后效果,

Ubuntu12.10中Eclipse颜色看不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