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四大卫星导航系统年鉴

目前全球共四种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分别是美国的GPS,俄罗斯的GLONASS(格洛纳斯),欧盟的Galileo(伽利略),我大中华的北斗系统(BDS)。它们的开始时间为,GPS始于1958年,并于1964开始使用,当时叫子午仪卫星定位系统(Transit),在1973年与全球定位网计划(Tinmation)合二为一,1989年发射第一颗GPS导航卫星,1993年组网成功。GLONASS系统于1982年发射第一颗组网卫星,在1995年完成组网。Galileo系统1999年开始研制,2002年项目正式启动,截至2015年共发射了两颗导航卫星。BDS系统从2000年到2003共发射三颗导航卫星,为北斗一号,2007年发射的第四颗导航卫星正是拉开了北斗二号的建设,截至20160612已发射23颗北斗二号导航卫星,计划2020年实现全球定位。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x市年鉴是一个重要的数据分析工具,可以提供关于x市各个方面的数据指标和趋势信息。通过分析x市年鉴的数据,我们可以深入了解x市的经济发展、人口变化、社会问题等方面的情况。 在实践csnd(数据分析)方面,我们可以首先对x市年鉴的数据进行收集和整理。这包括收集x市年鉴的各个年份的数据,并将其进行分类、排序和归档,以便后续分析。 接下来,我们可以使用数据可视化工具对数据进行可视化处理。通过制作图表、统计图和地图等形式,我们可以更直观地展示数据的变化和趋势。这有助于我们快速地发现数据中的规律和异常,从而更深入地理解x市的情况。 在csnd的实践中,我们还可以运用常见的数据分析方法和工具。例如,我们可以使用统计学方法对数据进行分析,通过计算平均值、标准差和相关系数等指标,来揭示数据之间的关系和趋势。此外,我们还可以运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对x市年鉴的数据进行预测和模型建立,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未来的发展方向。 最后,在实践csnd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保持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在收集和整理数据时,我们要注意数据来源的可信度,并进行数据清洗和校对,以避免因数据错误而导致的分析结果不准确的情况。 总之,通过实践csnd,我们可以充分利用x市年鉴的数据资源,深入分析x市的情况,并为决策提供有力的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