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Duet的前世今生

SAP Duet的前世今生

 上次我说到SAP微软联合发表了SAP Duet 的升级版Duet Enterprise,那么,这两大软件巨头为什么要开发Duet呢?故事是这样的:

 
原来啊,微软是SAP其中的一个大客户,微软将近有10万个用户在用SAP,(哇塞,可真够多的,有10万多用户呢),当然啦,作为一个软件公司,微软用的模块也不多啦,主要在用SAP财务的模块,如FI/CO,HR 人力资源管理模块和某些 供应链管理的功能等。而凑巧的是,和其他公司一样,微软也经常投诉SAP不好用。
 
于是,三年前,SAP和微软组成了一个联合开发小组来开发在OFFICE中应用SAP的软件DUET,但是,正如我何慕雄在上一篇文章所说的那样,DUET在推出后比较少人用,原因就是DUET还是不太好用,而且对使用的软件要求比较高,它要求在SAP6.0以上使用;那么,三年过去了,DUET enterprise推出了,使用的人是否会多一些呢?
 
据说去年在拉斯维加斯TECHED 2010的展览上,SAP和微软联合推出了DUET enterprise的摊位,据说反映还很不错,摊位前经常人满为患,虽然还不知道这个软件的价格,但是据SAP和微软说,这个新的软件还‘不太贵’,天啊,大家都知道SAP和微软的软件都是很贵的,现在说‘不太贵’,其潜台词就是很贵的意思啦。
 
虽然说软件不会便宜到哪里去,但是展会上的反应还是很不错的。其原因如下:首先,软件环境要求低了,以前的要求是SAP 6.0和WINDOWS 2008,现在只需要R/3 4.6c就可以了。其次,原来DUET里面是有固定的业务场景的,不能够随便更改,现在呢,Duet Enterprise有多达25种场景,客户可以自用搭配和组建。
 
当然了,现在还很难预料Duet Enterprise是否会成功,但是,毕竟微软本身已经在用这个新的软件了,两大巨头联合,起码能带给我们一些新的东西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