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Mavericks 10.9.2 (13C64)超级懒人恢复版本和一键恢复教程

版本说明:
OS X Mavericks 10.9.2(13C64)恢复镜像基于10.9.2官方原版安装后制作的未进系统的整个分区备份,相当于Ghost分区备份仅使用的软件不同而以,所有文件基于官方原版制作与官方系统文件相同,仅添加变色龙必要的Extra目录和Extra/Extension下必要的驱动,仅添加FakeSMC.kext(6.0.1123)和PS2驱动VoodooPS2Controller.kext(1.8.9),使用了禁用电源管理驱动:NullCPUPowerManagement.kext,强调说明,如果你没有PS2键盘和鼠标,可以删除这个PS2驱动。另外部分笔记本电脑需要删除原装电源管理才能进入系统,如果删除原装电源管理,可以删除禁用电源管理驱动。

本镜像仅支持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12 Sever 恢复进硬盘分区。

先来介绍软件:
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12 ,看名称:Paragon 翻译即完美无缺的意思,那么这个软件正是 ParagonPARAGON Software Group 出品的分区软件,当然说另外一个软件大家可能更清楚,NTFS for Mac® OS X :Mac系统下优秀的读写NTFS分区软件。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12 软件功能强大,支持分区,备份与恢复,系统迁移等众多功能,其实这里要使用的功能,仅仅是备份或恢复,简单明了的介绍吧,就是把一个已经安装好的Mac系统分区,完全备份(已经提供备份完整的系统映像备份文件),把这个备份文件再恢复到另一个分区中。

简单描述原理与过程:

1.在一台白苹果上安装好一个完整的系统,并不要第一次进入系统;
2.把这个分区接到windows下,使用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12 备份分区;
3.在需要安装的机器上,使用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12 恢复分区文件到磁盘
4.安装Chameleon 变色龙,或是Clover 幸运草,调整引导进入系统。

注意:当然这里调整引导,包括修改变色龙参数,对 -v 图进行硬件或驱动上排错,使其能进入系统向导界面,进入第一次向导设置用户名系统状态,直到开始使用。

新手完全windows恢复开始教程-工具准备

1.下载已经使用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12 备份的对应系统版本映像备份文件
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12 Server软件下载:

2.变色龙安装文件ver2281和安装工具EasyBCD2.2和windows变色龙编译最新版本svn 2.2 2377版本

3.HFS分区读写软件Paragon HFS+ for Windows 10.2和MacDriver8注册版:

4.OS X Mavericks 10.9.2(13C64)恢复镜像基于10.9.2官方原版安装后制作的未进系统的整个分区备份文件,请下载后解压到一个目录中。

备注:以上都是windows下安装软件,至于安装填写注册码,估计这里就不要教学了,省略这种基础软件安装的教程了,至于如果遇到特殊不会的,请百度或搜索教程。

恢复步骤:

1.先安装软件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12 Server 然后打开软件如下图,我这里教学预留一个空分区给安装OS X Mavericks 10.9.2(13C64)。安装后运行软件如下图:

图片1

2.从这里可以看到我磁盘分区情的各种详细信息,选择一分区,当然这个分区可以是任意分区格式,不管是NTFS或是FAT32还是原来就是HFS分区格式,选中你要安装Mac的分区,然后点右键Restore Partitron…恢复如下图:

图片2

软件列表出我系统上已经备份的两个分区文件的信息,当然你没有备份过可能不会在这个列表中有任何恢复的文件选单,所以点中间蓝色 切换到文件查看 Swith to File View 选择磁盘的备份文件所在的路径和文件。

图片3

找到从上面百度网盘上下载的恢复镜像文件,注意恢复镜像文件是3个文件要放在一个文件夹中,3个文件都要下载。最后我们调整这个E分区的大小,你可以用鼠标拖动分区大小,把这个未分配的Unallocated空间占满,因为我的镜像是在15G分区上备份的,所以推荐预留安装的分区最好大于20G以上,以免产生恢复错误问题。

图片4

调整分区大小后如下图:

图片5

点按钮Restore恢复后回到主界面,我们点软件的按钮栏上的 绿色钩 进行恢复确认操作

图片61

软件正在备份的分区恢复到这块移动硬盘的E分区上

图片7

最后是恢复完成图像,整个恢复完成,已经把 Mavericks 10.9已经恢复安装到硬盘分区中了。

图片8

引导的安装,安装windows版变色龙2281版本,下载安装基本没有技巧,只要是使用MBR分区,如果有100M隐藏分区,给100M隐藏分区添加个盘符,如果需要换高版本的色龙,仅需要替换wowpc.iso文件,wowpc.iso文件路径在C:盘根目录或是100M隐藏分区中,是隐藏文件,直接替换即可。
最后重启电脑引导这个恢复分的系统分区。为了方便网友排错,我已经在变色龙配置文件中添加了 -v -f 引导的,估计绝大部分机器能正常进入系统,进行向导配置进入桌面。若不能进入系统,卡住,请在后面跟贴上图,把你卡住的图发在下面贴上。或是自己根据新手五国教程中的贴子排错。当然排错就是要改写HFS分区中的文件,请在win下安装读写HFS分区的软件如:Macdriver或是HFS软件等。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