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博了,高兴

终于在CSDN上开通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blog.真的很高兴.

已经好久没写过东西了,思绪开始在乱飞.那我也就随着思绪随写了.


我也算是IT行业的,Google一下"IT人士必去的网站",CSDN也在其列,还记得以前学习"面向对象"的编程,在CSDN上看到好些很好的技术文章.

今天我也在CSDN开通了博客,当然,我没那些技术牛人那么牛的技术.写不出很有技术的文章,但我会写下我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技术问题和一些个人随"写".


还记得老师说过,以后遇到问题,就拿起笔记到笔记本上,可是做得不怎么好.至少以前做得不怎么好.


在一个电视节目里听过一句话:"互联网就是一个金矿!",想想这句话说得也挻对的,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虽然我没有从互联网上淘到过"金",但也从互联网上获益不好,比如说工作中遇到的一些技术问题,当身边的朋友都无法帮你解决时,只能自己去问谷老师"Google",然后你会发现,其实很多人都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大家会告诉你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还比如说,互联网上那些免费,开源的软件.这是一种"互联网共享精神",我们应该去发扬,去传承.


在文章中已经很多次提到Google了,还记得公司以前有位女同事,负责WEB前端的,不过是半路出家,很多地方都不会,于是我就成了她的技术顾问.有时候她遇到的问题我也不会,于是我就告诉她去Google,以至于后来她就直接叫我"Google"了.说了这多闲话,其实我想说的就是在技术方面的信息,Google提供的信息要比Baidu提供的精一些.


好了,杂七杂八的乱说了一通,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些什么.今天就先到这儿吧.以后会常来写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