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安装Laravel的方法

Laravel是近几年国外团队开发出来的一个比较新的框架,在效率和简洁性上比之前的一些框架确实有很大的提升,而且自身带了很多的插件,所以可以作为小型团队开发的首选。

那么,如何如何安装Laravel框架呢,Laravel和一些其它框架不同的地方也体现在它的安装方法上,Laravel官网上推荐的首选方法就是使用Composer来一键安装的方式,方便快捷。所以第一步是推荐大家在Composer官网(https://getcomposer.org/download/)下载安装Composer,下载完成之后。在Settings Check这一步要选择对应到php.exe的安装目录,不然的话会因为缺少php文件,后面的操作无法正常完成。
这里写图片描述

安装完成之后,下载Laravel压缩包,记得要安装5以上的版本,才支持最新的php 7,下载好之后打开windows的cmd窗口,然后执行composer global require “laravel/installer”,然后等待十五分钟的样子。一份完整的文件就下载到你本地的目录下面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就是使用laravel new blog(这里的blog是一个例子,项目名称),来创建一个项目。
这一切的工作都做好之后,还要检测现在的本地localhost域名端口是否被占用,如果被占用了的话就要在apache的配置文件里面把80端口改成88端口,这些工作都做好之后,在浏览器中打开localhost:88/就可以看到Laravel的欢迎页面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到这一步Laravel就安装成功了。接下来就是按照文档来学习了。
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学会使用这个优美的框架。

https://help.aliyun.com/knowledge_detail/39784.html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