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和生育信息统计分析BI系统简介

我国正处在人口转变、经济转轨、社会转型、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人口与经济社会形势变化加快,变数增多,现有的人口宏观信息在数量和质量上难以完全满足人口与发展战略研究、制订发展规划及宏观决策的需要。

本省人口总数多,人口流动频繁,外来人口众多,区域之间人户分离现象严重,跨区域婚嫁情况复杂,这对人口计生规划统计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因此,充分提高人口和计生信息统计与分析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优势,才能切实提升人口和计划生育数据质量和统计管理水平。为能及时掌握人口和计划生育发展动态,提出人口和计划生育安全预警预报建议,为人口相关部门决策提供信息支持,必须规划统计、监测及预警体系,完善数据报送渠道,建立统计、分析与预警系统,定期收集、检测、分析人口和计划生育有关统计数据。

面向人口和生育信息统计分析的BI商业智能系统的规划与实施目标如下:

1)实现人口宏观决策

使用人口和计划生育信息统计与分析系统,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