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2)
  • 问答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由appcampat 的思考

今天打算开始做自己的第一个Android应用,无奈碰壁。开始用AndroidStudio,可是自己的电脑只是普通的机器,带不动这么个庞然大物,无奈之下只能放弃AndroidStudio转到eclipse。可是用用eclipse建立Android项目时,上来就碰到了一个问题,就是项目中appcampat这么个东西出现,并且我发现似乎这东西的存在,会引发R文件找不到的错误,因为appcampat中存在

2015-09-29 20:41:14 566

原创 WMware虚拟机中无法连接到网络可能的原因

可能是虚拟机的网关那里没弄好,在虚拟机的编辑-虚拟网络编辑器中找到wmnet8的Nat设置,那里的网关地址换一下,比如我的本来是192.168.116.3,这样无论如何都连不上网,但是当我将它改成192.168.116.10时,就能连上网了.

2015-09-28 09:29:58 1589

原创 使用oracle数据库需要注意的问题

1.一个汉字占得是两个字符的位置,所以如果列的数据类型是varchar2(30)的话,其实最多能输入15个汉字。2.修改完表的结构要commit。否则容易造成在编程语言中使用时,出现错误的问题。因为内存和外存数据不同步。

2015-09-19 15:45:37 745

原创 配置自己的项目全站使用SSL连接

在网上搜索,好久没找到,后来参考tomcat中配置SSL连接,才解决了这个问题。其实和tomcat配置ssl连接大同小异。我们都知道,在tomcat中配置ssl连接,只需要去掉SSL连接的注释,在其中加入密钥库,以及密码,输入https://localhost:8443/就能看到tomcat使用了SSL连接。而我在tomcat中配置了一台虚拟主机,我的项目就放在这里,所以我

2015-09-15 08:56:34 1507

转载 MyEclipse不能编译的解决方案

这两天MyEclipse 不编译了,无论怎么更改保存, classes目录下都是空的.在网上找了很多文章,总结如下:MyEclipse不编译解决1. 确保 project->build automatically    已经被选上.MyEclipse不编译解决2. 如果选上了,也不好使, 使用这一招: project->clean..->选第2个clean select p

2015-09-14 20:31:07 805

原创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org/apache/log4j/Layout

当使用log4j时,要将相应的jar包放在%JAVA_HOME%/jre/lib/ext文件夹下,否则就会出现如题所示的错误。

2015-09-14 15:17:56 1583

原创 用javaEE做连接数据库的操作时,提示找不到数据库驱动相应的类

由于开发javaSE习惯了,总以为在构建路径中导入类,就行了,但是,在JAVAEE中,这样做是不能运行的,我们需要把数据库驱动相应的jar包放到我们项目的WEB-INF目录下的lib目录中,才能正常工作。

2015-09-13 20:12:25 1748

原创 服务器端的相对地址与绝对地址

在servlet与jsp编程中,我们经常会用到/filelocation这种模样的路径。这东西真是不明白的话,能害死人啊。今天第一次尝试用servlet,就因为这个,找不到北了。还是看到这篇文章,才明白过来。我只说让我迷茫的那点,就是文件名前面带着斜杠的,表示是相对于ROOT目录,或者WebRoot目录。详细内容还请看那篇文章。

2015-09-13 16:52:18 1432

原创 如何在一个div中定位另一个div

刚开始使用div的margin,padding等css属性,但是发现会有一些问题:子div在父div中的位置不变,而只是父div与他的同级标签产生了设定的间距,后来发现下面的方法才是正解:1.为父div设置相对位置position:relative;2.为子div设置绝对位置position:absolute;3.为子div设置left,top,right,bottom等css属性

2015-09-13 10:45:19 8328

原创 两个div之间有间隔

每个容器都有自己默认的margin,padding等属性,所以在制作网页时,凡是页面上出现的标签,都应当将其reset,即将margin,padding等属性设置为0.这样就会消除两个div之间的间隔。代码如下:body,div,ul,li,p{ margin:0; padding:0;}

2015-09-12 10:21:49 2464 1

原创 使用height:100%后出现滚动条

如果你用的是非IE6、7,那么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很可能是你在使用height:100%的同时,又设置了border属性。如果是IE6、7,那么原因可能是这篇文章中描述的。原因都是容器的边界的宽度的问题。

2015-09-11 08:19:23 6267

转载 怎样让height:100%生效

当你设置一个页面元素的高度(height)为100%时,期望这样元素能撑满整个浏览器窗口的高度,但大多数情况下,这样的做法没有任何效果。你知道为什么height:100%不起作用吗?按常理,当我们用CSS的height属性定义一个元素的高度时,这个元素应该按照设定在浏览器的纵向空间里扩展相应的空间距离。例如,如果一个div元素的CSS是height: 100px;,那它应该在页面的竖向

2015-09-11 07:56:49 728

完整WebService代码

使用java,写了一个用于读取数据库的WebService.编写的过程请参考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mr_pang/article/details/49848287).用到了MyEclipse 2015,Tomcat5.0,jaxws-ri.前两种工具请自行下载。

2015-11-15

记事本程序(不完善)

这段代码并不完善,不仅有很多功能没有实现,还有很多功能实现了但是不能够完成这个功能。请您指教,我将不胜感激。

2015-04-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