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问答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enkins上Docker镜像不能成功创建

查看Docker主机上的日志,提示以下信息:time="2016-10-12T08:21:40.503946646+08:00" level=error msg="Attempting next endpoint for pull after error: Get https://docker.alstonwilliams.site/v2/: dial tcp 119.29.209.121:4

2016-10-12 11:16:52 2431

原创 jenkins修改时区(非容器)

官方的说明看的有点晕,所以写下这篇文章.如果你不是通过容器运行的jenkins,那么修改时区很好解决.因为jenkins的时区和本机的时区相同,我们只需要修改本机的时区:通过  dpkg-reconfigure tzdata 这条命令,选择Asia/shanghai.然后重启jenkins,就能看到修改成功.

2016-10-12 11:12:04 1487

转载 在阿里云上装docker

准备在阿里云的ECS上装的docker,我的主机是64位的Ubuntu14.04,内核版本是3.13,如下所示。$uname -aLinux iZ258qfn3t4Z 3.13.0-32-generic #57-Ubuntu SMP Tue Jul 15 03:51:08 UTC 2014 x86_64 x86_64 x86_64 GNU/Linux安装过程基本是按照这个步骤来的。

2016-10-01 10:28:12 1222

完整WebService代码

使用java,写了一个用于读取数据库的WebService.编写的过程请参考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mr_pang/article/details/49848287).用到了MyEclipse 2015,Tomcat5.0,jaxws-ri.前两种工具请自行下载。

2015-11-15

记事本程序(不完善)

这段代码并不完善,不仅有很多功能没有实现,还有很多功能实现了但是不能够完成这个功能。请您指教,我将不胜感激。

2015-04-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