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 将本地项目添加到Github

如果是git大神,请绕过此博客。本人连小牛都不算,此文完全针对小白,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第一步,申请Github账号,至于申请步骤,同学们自行百度哈
第二步,创建自己的Github仓库,直接上图,用图说话
这里写图片描述
在这里我要说一点:本人没钱,所以创建的仓库都是public的,private的仓库是需要购买的
这里写图片描述
创建成功,这里说一下SSH跟HTTPS,这两个链接都可以将项目clone下来,但是使用HTTPS clone的项目是不能push的,而使用了SSH clone的项目,如果此项目包含了你的公钥,那就可以push了。
第三步:Github仓库创建成功,然后开始上传项目了
在项目的根目录下执行以下命令:

1、git init //初始化项目,执行完此命令后会生成一个.git文件夹
2、git add . //将本地项目所有文件添加到git管理,.指全部文件
3、git commit -m “提交描述"
4、git remote add origin 刚刚新建的Github地址 //将本地项目与远程git仓库关联
5、git push -u origin master //执行此命令如果出现错误,应该是README.md文件在本地项目中不存在从而导致冲突,我的一贯解决办法就是用这个命令git push -f origin master,强制将本地项目push到远程仓库。在平常的操作中,用这个强制的命令很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建议不要用,不过此处是初始化项目,实用这个命令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成功,然后刷新Github页面,就可以看到刚才push的都在仓库里面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