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VID2_Frame结构体的一点疑惑

  • http://www.deyisupport.com/question_answer/dsp_arm/davinci_digital_media_processors/f/39/t/22729.aspx



  • 基本信

    evmdm8168+vs daughter card

    dvr_rdk

    mcfw_demo

    问题

    我想改下swosd的算法,然后这个FVID2_Frame是该算法的传入参数之一,这个结构体的第一个成员:

        Ptr                 addr[FVID2_MAX_FIELDS][FVID2_MAX_PLANES];
    里面注释到

             Representation of YUV420SP or YUV422SP Buffer:
             Field 0 Y  -> addr[0][0], Field 1 Y  -> addr[1][0]
             Field 0 UV -> addr[0][1], Field 1 UV -> addr[1][1]
             Other pointers are not valid.

    疑问1:送入swosd的帧是yuv420sp格式的么?

    疑问2:为啥addr[0][1]这样的一个地址可以表示uv两个分量啊??

    息:
  • http://www.deyisupport.com/question_answer/dsp_arm/davinci_digital_media_processors/f/39/t/22729.aspx

  • 探花 11260分

    1. OSD支持YUV420SP格式.

    2. UV分量是间隔在一块存放的。

    如果我的回答解决了你的问题,请点击绿色“是”按钮,让更多人看到,谢谢!

  • 秀才 586分

    Louis:

             /DVRRDK_02.00.00.23/dvr_rdk/mcfw/src_bios6/links_c6xdsp/alg_link/swosd中SWOSD支持的不是YUV422的吗?osdLink_alg.c函数中输入的FVID2_Frame *pFrame参数中包含了输入的视频信息!但是在地址选取的时候addr[][]该怎么样判断呢?谢谢!在开发的过程中应该怎样确定输入的视频格式是什么样的?在demo中我们该如何确定和设置!谢谢?

  • 秀才 270分

    你好,我也做刚做到DSP端,现在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取一帧数据,想请教一下。

        FVID2_Frame *pFrame;
        FVID2_FrameList frameList;
     

  • 秀才 640分

    可能我的理解能力有限

    你说支持,demo默认传入swosd算法的是?

  • 秀才 270分

    在demo中都是422p格式,可以见/link_api_demo目录下的相关目录中查找

  • 举人 1000分

    你好!FVID2_Frame结构体参数是什么,请问有关于FVID2_Frame结构体的描述文档么?谢谢!

  • 秀才 270分

    在HDVPSS目录下的.chm文档中有相关的说明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